2009-05-02 22:18:01凱若

晚安面膜之三

 

SHILLS櫻花磁石賦活美白凍膜

 

這一款我很愛

 

不過網站上主打的是把它當做沖洗式面膜用

 

我比較了好幾次個人的感想是:

 

用來做日霜晚霜或晚安面膜效果比較好

 

基本上我也不太單擦它當日霜或晚霜或晚安面膜

 

(主要原因是我的作息內沒有這三種用法存在的空間)

 

我都是在覺得"啊,該加強保濕了"的時候

 

把它混入乳霜或水凝霜或其他的晚安面膜中使用

 

這種做法在我臉上可以感覺到"加強保濕"的效果

 

單拿來用作晚安面膜對於三十歲前的美眉應該也是很適合的

 

因為它的保濕效果我感覺得到

 

但講到滋潤修護度

 

對我這個已經走出輕熟女範圍的人來說就有點不夠了

 

以它的價格來看(NTD.185)

 

只專注在保濕面上是算得上物超所值了

 

同時我的過敏也有得到舒緩

 

香味還不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