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0:11:32凱若

NATURE新葡萄綠茶幼顏緊緻調理露

 

所謂膽子越來越大......

 

在過敏大發作時期開始用這款化妝水

 

說是故意的也可以,因為真的被心因性過敏煩死了

 

不過牛爾老師的產品還是有夠強(BeautyEasy)

 

在整張臉都因過敏感到微微刺痛時

 

我開始用這款產品做為清潔化妝水後的第二道手續

 

用手拍上去沒有把我痛死

 

用化妝棉擦上去也沒有把我痛死

 

(不會痛耶!!!)

 

控油效果不輸茶樹那一款

 

緊緻效果至少在我失控的左臉上產生了"沒讓妳再嚴重下去"的成果

 

所以心得是對於油性混合肌與敏感肌很溫柔地一款化妝水

 

列入回購名單~~~~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上一篇:晚安面膜之二

下一篇:晚安面膜之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