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1:21:37凱若

報告:牛爾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

 

第一篇文章曾寫過要用它來濕敷皮膚過敏

 

試了好幾次以後,要來報告心得了

 

還是我在那篇上寫的"茶樹薄荷荳蔻調理植物萃取液+舒緩系花水"好用

 

不過這瓶我還是會回購

 

因為當洗臉後的清潔化妝水非常好用

 

也有不讓痘痘跑出來的效果

 

抑制出油表現也很好

 

只是要壓我的"超級過敏"時還是會用原來的配方

 

在這裏順便再推一下森田藥妝的絲瓜水

 

真的好用,六十九大洋一瓶,150ml

 

我習慣把乳液調上一倍的舒緩化妝水使用

 

幾乎都是用這款

 

效果連我媽都稱讚,用得很高興

 

出油出到連乳液都要稀釋後使用

 

目前保養與抑油分數最高的是這個配方:

 

"heme檸檬草控油乳液+森田藥妝絲瓜水"

 

上了它以後化底妝就變得輕鬆多了

 

算不太上輕熟女了的我可以安心地"好好遮瑕"~~~~~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