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3:01:15凱若

心愛的沖洗式面膜之二

 

海倫皇后薄荷粉刺面膜

 

已經用掉兩條,容量很大一條可以用半年以上

 

(而且我是常常敷)

 

在綠色系的泥膜中

 

這款是我唯一在洗掉時能夠感覺得到

 

不但有"清乾淨"的感覺還有"皮膚滑嫩"的觸感

 

對於油性混合肌很適合

 

而且它也不會啟動我的過敏

 

雖然牛爾的綠石泥面膜我也很愛

 

但它對於敏感肌稍嫌刺激了點

 

所以超過三十五歲後過敏體質加重的我

 

現在對於綠石泥面膜只能懷念而已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