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8:25:20欣欣兒 ))*

 ◈ ::: [[ 籃 球 比 賽 ]]

 

 今天是籃球比賽的日子 ))*
 還沒比賽瓊緊張 __*
 結果玉米說我在緊張什麼
 又還沒開始比賽 ]]*
 但是就是很緊張咩 >ˇ<
 可是他自己還不是一樣緊張阿
 我有幫貳貳壹加油 ‥ 
 哈哈,做善事 ]] 這兩場我都很緊張
 我就努力的努力的加油 ))*
 比完結果我們男女都贏 ]]*
 真的很開心 __* 我們班最強

 嘿嘿嘿 但是也謝謝那些高中學長
 幫我們加油 )) 雖然你們只是觀看
 你們也幫我們加點油 ‥
 反正今天很HIGH ! 希望明天的比賽
 能更加油,能更努力攸 ))*

 明天一定贏 ]] 我們班也一起加油
 每當任何比賽我們班最團結,最有精神
 因為我們是團結一個班級 // 加油激烈
 比賽激烈 ]] 這才是伍班 //*

 到家後 ))*
 媽咪說他打電話去玉米家 我忘了
 跟媽咪講 //* 他媽跟我媽說今天我們籃球比賽
 媽咪才放心 ))* 嘿嘿嘿` 今天很開心攸 ~~
 布丁也不要哭哭嚕攸 ^ˇ^ 給你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