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0:22:19欣欣兒 ))*

 ♡ ::: [[ 推 歌 ]]


 范 逸 臣 - - [[ 放 生 ]]

 作詞:武雄 作曲:梁可耀 編曲:蔡庭貴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你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
 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Repeat *,#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
 結果還是沒結果 就彼此放生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林 依 晨 - - [[ 非 你 莫 屬 ]]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潘 瑋 柏 - - [[ 著 迷 ]]

 我停下了腳步看著你,可愛又美麗的背影,希望好運就此降臨
 聽著我最喜歡的CD,終於我鼓起了勇氣,把我的愛意向你說明
 你那憂鬱帶點神秘的大眼睛,已經攻佔我的心
 就讓我把每一個你摟在懷裡說愛你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要和你在一起,這是多麼的甜蜜
 OH YOU’RE THE ONE FOR ME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我停下了腳步看著你,可愛又美麗的背影,希望好運就此降臨
 聽著我最喜歡的CD,終於我鼓起了勇氣,把我的愛意向你說明
 你那憂鬱帶點神秘的大眼睛,已經攻佔我的心
 就讓我把每一個你摟在懷裡說愛你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要和你在一起,這是多麼的甜蜜
 OH YOU’RE THE ONE FOR ME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要和你在一起,這是多麼的甜蜜
 OH YOU’RE THE ONE FOR ME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我會永遠在這裡,不停不停等著你
 BABY,快給我你的心
 OH YOU’RE THE ONE FOR ME
 我會永遠在這裡,不停不停等著你
 BABY快給我你的心
 BABY BABY就是你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潘 瑋 柏 - - [[ 反 轉 地 球 ]]

 Bow bow bow 讓我看到你雙手 
 對抗地心引力一起反轉地球
 Bow bow bow 現在不適合囉嗦  
 適者生存不然請你離開這節奏
 Bow bow bow 讓我看到你點頭 
 跟著我的音樂一起跳舞準沒錯
 Bow bow bow 現在不適合閃躲 
 正面出擊看我怎麼反轉地球

 RAP*
 睜開雙眼看穿地球 
 赤裸裸的一片天空
 我攤開雙手接收所有最原始的節奏
 有沒有感到心情放鬆  
 有沒有感到細胞跳動
 節奏的變化
 身體的擺動
 讓你全身放鬆
 現在起不能囉嗦 
 踏進我的領域之中
 頻率太震撼你的心臟正在此起彼落
 跟著我走 跟著我做 
 跟我點頭 擺動雙手
 世界的一切的轉動連結到我的音樂緊跟著我的腳步在走
 讓世界TURN AROUND DANCE AROUND EVERYBODY HAVE SOME FUN

 別想壓抑我們音樂世界的轉動讓世界
 Turn around dance around everybody have some fun
 沒有對或錯我只想潛入這節奏
 讓世界Turn around dange around everbody have some fun
 音樂沒有自由彷彿墜進了黑洞
 讓世界Turn around dange around every body have some fun
 現在跟著我們創造新世紀秩序 come on

 bow bow bow 讓我看到你雙手 
 對抗地心引力一起反轉地球
 bow bow bow 現在不適合囉嗦  
 適著生存不然請你離開這節奏
 bow bow bow 讓我看到你點頭 
 跟著我的音樂一起跳舞準沒錯
 bow bow bow 現在不適合閃躲 
 正面出擊看我怎麼反轉地球

 RAP*
 一道音波劃破天空 在我的領域不停播送
 激發出的熱情不能抵擋你豎起的耳朵的誘惑 你
 停不停你動不動全部在我掌控之中
 你知不知道地心引力在這永遠拉不住我
 當音樂力量合二為一創造出新的世界秩序
 不跟隨的人閉上你的SHHH有別的比那更好的嗎 
 有別的比那更出色嗎
 有別的比我們嚮往追求的音樂更獨特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