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04:29:45MeJA

一封給Bear的信

Dear aunt,Bear:
你好嗎?
好快喔!妳去德國已經兩個多月了,雖然常常聽到媽媽和電話那頭的妳聊天。
還是不大相信,妳這個迷糊蟲,居然這麼勇敢自己跑到德國去了....
更驚奇妳居然到現在還活得好好地!沒有變成失蹤人口或是發生什麼誇張地糗事。
真不像妳的風格耶!
你不在的日子裡媽媽很不開心ㄋ...
沒有人陪她去吃好料、
沒有人聽她胡說八道、
沒有人陪她去游泳、快悶死了。
我也不開心,因為你不在..
一來她改成對我胡說八道,
一來都沒有妳送的小點心可以吃了。
不過今天她超開心地,一回家馬上拿出一個包裹跟我炫燿,
原來是她收到妳寄來的生日禮物,
瞧她迫不及待地一邊戴上禮物一邊念你那字醜得可怕、一堆錯字的卡片,
我忍不住也湊上前想要看看有沒有我的份。看來看去都沒有適合我的....
媽媽就拿了包裝紙上的禮花幫我做成一個頭飾,
天啊!我可是個堂堂男子漢耶,簡直是種侮辱..
當下就把它抓下然後咬爛....很不幸地還是被媽媽拍到了,
她還說要做成給你的聖誕卡片,我真是欲哭無淚....
唉....今天是媽咪開心的日子卻是我的倒楣日。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妳啊...
ZZZ..忽然覺得有點睏了,
都是今天跟那可怕的頭飾搏鬥消耗我太多體力了!
我來去補眠了。晚安啦,親愛的BEAR阿姨!
希望你在德國一切順利喔,我跟媽咪都很想你ㄋ,
等我睏飽飽在給你寫信喔。
bye!

阿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