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23:11:05MeJA

給盧叔叔的話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你,不喜歡我。
你覺得我像玩具貓太不真實,
在你的認知裡貓咪應該就要像波斯,
矮矮胖胖擁有長長的毛。
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歡的那一型,
所以你不會像其他阿姨叔叔那樣對我讚不絕口,對我摟摟抱抱...
可是那天你居然抱著我還跟我合照,
『這是為什麼ㄋ?』
『因為你要去當兵了!』媽媽有點感傷地說。
其實當時我很想偷咬你,讓你知道我的確是隻驕傲的貓。
看見媽咪落寞地說以後又少了一個可以談心信任的朋友時,
還是忍下來了,一切念在你幫過我那笨老媽很多事!
雖然我不知道當兵的意義,只知....
今朝送君一別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再見到你,
我希望你知道,
我跟媽咪永遠都會張開雙臂歡迎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