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1:45:38●如○~yu★

▃▄▅ 痛愛5 ▅▄▃

整晚我也睡不着,腦中只想着韓輝是否喜歡佩霜?而佩霜是否也喜歡韓輝?
翌日,我回到校。整天我也沒有心情,只因韓輝沒有上學。我突然留意佩霜起來,而佩霜整天也是呆呆的,做事總是毫不上心。是否因為韓輝?
下課了,佩霜因參加了課外活動,所以不能與我一起回家。我獨自回家途中,不知道是否因太疲倦的關係,我竟沒有留意路邊的情況,我只看到一道強光......
當我醒過來,我只看到我身處一間白色的房間裏,身邊有很多儀器,一直連繫在我的身上,我想走出這間房也不能。
不久,有一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進來,她看見我醒來,便大叫:「醫生,病人醒來了。」
「誰是醫生?誰是病人?」我的頭十分痛,痛得我暈過去。
當我再次醒過時,我看到我床邊多了一位女子。她看到我醒來,說:「小姐!你醒來了!太好了!你有無有事?」之後她便按我身後的按鈕。
過了一會兒,有一群人進來,他們在我身上不知搞什麼。其中一個說:「葉小姐可能患了失憶,現在還不知道是否短暫。還要留待明日作進一步檢查。或者你帶一些照片給她,希望可以勾起她的記憶。」之後他們便出去了。
「小姐!你認得我嗎~?我是娥姐,我是你家的管事。」那個女子說。
「娥姐......我真的不記得。」我憂心地說。
「不要緊!你休息一下。」娥姐關心地說。
「娥姐!我為什麼會在這裏?」我奇怪地問。
「小姐,你是在回家途中被車子撞到的。」娥姐說。
「我什麼也記不起。我叫什麼名字?」
「葉韻!你怎樣?無事吧?」一個女孩走進來問。
「你是叫我嗎?你是誰?」我好奇地問。
「你便是葉韻。娥姐發生什麼事?」那個女孩問。
「我是葉韻。那你是誰?」我問。
「我是馮佩霜......」那個女孩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