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9:55:41水晶玻璃

想哭,卻在笑

樓下傳來嘻笑的喧鬧

卻對比出了現在我的寂寥

說要一起面對的人

究竟將我放在心裡的哪一個角

怎麼才能感受得到?

 

什麼聲音在笑淚在飆

那只會出現在梁靜茹和五月天的聽不到

不曉得這世上還有誰能做到

但至少,我辦不到

 

誰說吹風淋雨會感冒

那只不過是我內心的寫照

就算是發燒

也好過茫茫渺渺

 

我為自己的失控懊惱

你卻說都是你不好

是你疏忽才總是讓我的情緒那麼糟

可是你真的明瞭?

 

手上沒有你握著的感覺纏繞

身上沒有你擁抱後留下的味道

耳邊聽不見你的心為我狂跳

彷彿我從未踏進你的軌道

自己卻為你而亂了調

 

可能你也不在乎別人將我當作目標

幾天不連絡是不是還在你的承受範圍內所以你都無關緊要

會不會哪天我消失了你都不知道?

 

動手換掉房間閃爍不明的燈泡

看著自己亂七八糟的想法不停在跳

手指飛快的敲

然後有那麼一秒

嘴角往上飄

 

剛剛成形的眼淚還沒掉

而我卻在笑

整個腦袋亂七八糟

很想哭,可是我在笑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白目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