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1:19:47水晶玻璃

人心

聽到是你,在背後抹黑,放冷箭,我真的不知道該覺得是要為知道真相開心,還是要為了不能繼續躲在你的謊言底下而難過。

原來大家都用自以為是的正義看著彼此,不知道在旁邊備受關懷的你究竟是做何感想?是高興大家都會關心你,還是訕笑這一群人全是傻瓜,被你玩弄於股掌之間?

是不是我真的太好騙?還是我太好欺負?還是跟星座命盤說的一樣,我過於寬宏大量、過於犧牲自己去幫助別人?

我還能相信什麼?一次又一次的背叛,是要挑戰我對人心的信任?但我不想推翻自己原有的信念,即使旁邊的人,都叫我學會自私一點,學會多替自己想一點。

對我來說,相信比懷疑來得容易,我並不想整天活在疑神疑鬼當中,難道相信別人、對別人好是錯的嗎?

但是我不想因為你而破壞我對人的原則,我就是我,有我的行事風格,既使你在謊言被大家看穿的現在依舊認為過錯都在別人身上,依舊不斷的攻擊我,我也不想再跟你多計較什麼。

也許你認為我不應該能夠在你說了那麼多我的惡行惡狀之後還能那麼迅速的就跟新搭檔打成一片,所以對我的攻擊持續不斷,但這都已經傷害不了我,也不會再有人相信你,比起來,到底是誰比較可憐?

很希望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但如果你還要持續這樣攻擊我,若哪天神經斷了失去理智,我不曉得我會不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複雜化,我只是不想對人用心計較,但不代表我真的就是那麼單純到蠢的不知道如何耍心機...
flyego 2008-05-12 00:52:40

水晶。

人生沒有對錯可言啦!
每個人都依著自以為對的方式在生活。

關於難解的人性,我這邊有些演講的mp3可以與妳分享哦!
自從我聽完老公幫我捉的那些演講之後,
才猛然醒悟為何會在公司吃那麼多的暗虧…;)

呵…如果有興趣的話,寫信給我告知妳的地址,馬上給你寄去,
希望那些演講內容能夠對現在的你有所幫助唷!~~~;)

<-最近努力聽演講的
飛飛

版主回應
寄到你信箱嚕 ^______^ 2008-06-15 10: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