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5:04:37   ( 啊傻 ),

:( 煩 ,






聽你訴說告白很煩. (就不能只是朋友的喜歡?),
要回覆你的答案煩. (拒絕你難受答應很怕後悔),
聽你一堆心事很煩. (自己總是無能為力我很抱歉),
聽你說要陪你很煩. (時間忙不過來很抱歉),
功課壓力很大很煩. (功課好多壓力很大好煩),
朋友難過幫不了煩. (很多人很雜我幫不上忙好自責),
學校一堆事被退煩. (社團的事被迫退出我活該不該幫忙),
差點被記過有夠煩. (幫忙別人也要被記過那都不要幫阿),
每天心事多很雜煩. (心情好多好複雜都沒人肯想聽我哭訴),
找不到看不到你煩. (一天沒跟你聯絡我就不爽),
重複想著要回覆煩. (回覆真的很重要嗎?為什麼要喜歡我?),
想著愛與不愛很煩. (不能維持現狀麻 ?),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真他X的 火頁.


煩死人了
一堆事情有夠靠北
說好不破戒又破戒
喵的 我好想妳們
沒事幹麻遠的要命


寶貝們

我好想你們

真的好想好想

想到我自己都快哭了

雜死人 =(

上一篇::( 面具 ,

下一篇:終究還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