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02:10   ( 啊傻 ),

:( 面具 ,

  身體很不疏服,
貧血,
最近感冒。

好不容易舞練熟了,
又要暫停個兩天。








  練舞練到腳嚴重癒青 =口=
痛死我了。

短短 1o 幾天,
要我們把這首練好,
其實是有難度的。


而且 1o 幾天內,
一天平均也才 1 hr 練。
也就是說,
只有 1o 幾個小時是團體練,
時間簡直緊湊到不行嘛。










  今天跟老大聊,
明明才幾天沒鬥嘴,
感覺像幾個月沒鬥嘴一樣,
挺懷念的。









  又哭了,老是在做這些傻事,
但是我有成長。
至少我可以一滴眼淚跑出來馬上忍住,
然後慢慢整理情緒。

哭的原因還是你,
怎麼堅強都會被你的幾句話擾的全盤瓦解。


我只是想問你一些事,
想了解什麼原因讓你改變,
順便說出我的想法。
你幹嘛連理都不理掉頭就走,
還嫌我吵。













  我越想變堅強,
越顯得我的懦弱、膽怯。
說穿了,
是靠一張面具在生活,
也是用一種小心翼翼的心態在生活。


怕你嫌我太愛哭;所以假裝很堅強
怕你罵我功課濫;所以逼自己讀書
怕你突然不理我;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待在你身邊。





  結果,
該來的還是來了,
越想逃避的事實,
反而來的快。


你的反常讓我感到無助,
我不明什麼原因讓你變這樣。
每次閒著的時候,
就特別懷念以前的日子,
曾經美好的時光,
已經不是現在了。


你還是會走,
這點我以前就很清楚了,
沒想到卻這麼快,
一時慌的不知所措,
只能讓自己不要閒著,
不要有時間胡思亂想。









  打了好多廢話,
最近可能會少來吧,
畢業要跳舞,
得加緊練習。




我沒事的,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