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7:03:05   ( 啊傻 ),

:) 這樣子很好 ,

漸漸喜歡漸漸習慣漸漸的不說煩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很喜歡那種感覺
大家因為一個小小的小考而互相討論的樣子
班上的讀書風氣很好 大家都很努力
=)


那種感覺回來了
當初一年級有學長姊的疼愛感
我喜歡 :)
還是當個學妹好



亂接話亂搭訕亂微笑
小小的舉動就可以擴展人際關係


體育課回來走在前面的小腿肌肉學長
去合作社買杜老爺冰淇淋在旁邊影印的某社團學姊
一開始車位還沒定的時候停在我旁邊的金頭髮學長
體育館找體育老師簽名無故向我打招呼的揮手學姊
學藝集合忘記帶筆做在我後面借我的斯文學長
教務處拿資料找不到位置熱心帶我去的好人學姊
去學務處的路上不小心撞到我的黑框學長


好多好多
人生的因緣際會就是這樣
儘管是不是過客總會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


上一篇:_無題。

下一篇:傻人有傻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