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22:58   ( 啊傻 ),

_無題。

















  自己明明是那麼的不起眼,
今年桃花很好 ?!














  昨天聽完宇哥的暗示,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我的肉體想躲你,
可是心卻飄過去,
現在是流行追求矛盾感啊 ?!
擺明跟聾子聽見啞巴說瞎子看到鬼是一樣的道理。



















  鬼娃你趕快把罰寫寫完吧,
我都快悶死了,
一堆想法想告訴你,
又怕被班導看見我去找你,
到時候變我也要罰寫。






來爆個料,哈
剛剛在看鬼娃寫罰寫,
他把 ’’ 季札 ’’ 寫成 ’’ 季机 ’’ ,
整個笑翻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