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08:12S/

頭痛是應該的

泰珉你好帥耶愛炸


為什麼頭痛是應該的?
只因為四個字所以頭痛存在
那就是百般不解

我今天 就今天
心情真的很down
怎麼說
說到我家樓下的警衛


我實在有夠不爽of的不爽
每次我放學回來或是去買飯回來 有掛號死不叫我領
偏要等我上樓享受一半 每次就愛按門鈴開始吵要我下去了
每次當我聽到門鈴聲 我就不爽
多難聽阿拜託
於是今天我火爆了

怎樣? 就是一天給我按兩次 雖然叫我老媽去領 他沒給我領
結果? 結果怎樣? 按第一次的時候 要我大哥的電話 我給了阿
又按第二次 結果是什麼? 要我下去領掛號

幾次了 大嬸 拜託阿 求求你阿!!!!!!!!!!! 我整個嘶吼了
我說 我不是給你電話了嗎

什麼 到最後我還不是頂著一個拉塌樣下去簽名
我相信你一定認為你打擾到人了!!!!!!!!!!!!

今天頭真的很痛
我放學又被放鴿子
是怎樣 我活下來原來是被瞧不起的 !!! 瞧不起?

好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