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1:12:17輕描淡寫

澳洲Brisbane 27/03/06

AM08:00手機鬧鐘響起,我又要開始展開另一天的澳洲新生活
因為外國妹睡得很熟,我們躡手躡腳地梳洗一番,就又徒步進City
今天是純瑜陪我的最後一天,一定要找到房子,否則我就要流落街頭

沿路上,看見許多人忙著上班、上課,還在City看見一團團小小遊學團
我們先在Queen St.的HUNGRY JACK享受鬆餅與薯條
然後,前往日本人在附近成立的一個聯絡據點,尋找有無合適的租屋廣告
花了一上午的時間打電話詢問,耗費AUD10~20的電話費,還是沒找到合適的房子
雖然後來有人回覆電話,但是地方太遠,公車可能要搭二站,我可能無法徒步上課
還有一個在Highgate Hill的外國人有一個空房可分租,每週AUD100,傢俱齊備
然而,他人不在Brisbane,需要30/03/06才會回來
屆時,純瑜已經離開,我要一個人先繼續住客棧,還有一個人去找房子搬家
我想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因此我決定租昨天看好的房子,每週貴AUD20,還不包電費與床包組
不過,至少我找到落腳處,會比較安心,否則語言不通的我露宿街頭就糟糕了
重要的是,我必須有新家的地址,才能到銀行開戶,讓家人匯錢
所以與Jack電話聯繫後,先到Bendigo Bank開戶,存了AUD100的旅行支票
同時,我們也採買抹布、洗衣粉、洗碗精、菜瓜布、梳子、杯子與衛生紙等
至少先備齊部分生活用品,才能安心搬家

當然,我們也決定放棄已經繳交的一晚客棧住宿費用,趕緊搬進我的新家
搬家後第一件事情,把床鋪、客廳桌椅都清洗乾淨,然後上網與大家聯繫
一連上MSN,大家的關心,讓我又忍不住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好想回家

因為明天純瑜一早要搭六點的飛機,AM04:40分搭bus前,要先回去check out
所以我決定早早睡覺,結果東摸西摸已經凌晨一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