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5:11:37I’m 碰

Special I


很重要

第一天 -----



害羞的勒
跟毛毛兩個人
到達後他們竟然在唱歌 > // <
熱情的大學生阿




跟毛毛分開了
我的第八小隊我來啦







放完行李
到第八小隊看到一個女的小隊輔
我以為只有一個呢
沒想到後來阿買跟大鈞也來了



我們這小隊的男生似乎都不太害羞嘛
聒噪的勒

TEMPO遊戲
好快好難
大冒險
好刺激


下午教了一首營歌---怎麼走
還有校園解說
真的是滿大的說



晚上晚上
爆笑劇團的表演
他們真的好厲害好厲害
超有梗
笑到好累呢XD



晚上十點回飯店
飯店一張雙人一張單人
自閉的我當然睡單人床啦



不過可愛的嘉安阿
你真的很酷耶
你是我遇到第一個喜歡看布袋戲的人噢!!!!

下一篇:Special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