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09:48:44堆堆

米蘭巨頭電話伊布令其解釋 拉伊奧拉:輸尤文令他挫敗

  伊布一句“我對足球的興趣不如幾年之前”,引起了不小的波瀾,尤其是瑞典人的這番話,恰恰說在AC米蘭(微博)客場完敗于尤文圖斯(微博)之后,顯得多少有點不合時宜。也引起了AC米蘭俱樂部的關注。
  據《米蘭體育報》報道,阿萊格里和加利亞尼清潔公司都格外重視伊布的這次表態,昨天,阿萊格里和加利亞尼在賈涅洛餐廳共進晚餐,后者撥通了伊布的電話,要求他對這番言論作出解釋,電話的內容不得而知,但可見AC米蘭高層對此是非常在意的,因為在阿萊格里眼中,伊布和席爾瓦是這支球隊最關鍵的兩個人物。
  許久未曾開口的伊布的經紀人拉伊奧拉昨天也不得不面對《米蘭體育報》解釋這件事情,他說:“我和伊布拉聊過了,他沒有像他的采訪中那么士氣低沉,是的,在都靈他是經歷了一次小小的挫敗,這樣的挫敗情緒會持續那么幾天,但用不了幾天,他就會恢復常態,我了解他。AC米蘭沒什么好擔心的,他會一如既往的盡其所能,未來也會如此。”拉伊奧拉還談到了續約,他說,“現在談論這個還早,沙發地毯清洗因為伊布拉還有兩年的合同,俱樂部會在適當的時候和他談的。”
  關于伊布的那番言論,拉伊奧拉具體解釋道:“伊布拉說的是實話,他的動力肯定是不如三年以前了,其實很多球員都是相同的感覺,只不過伊布拉誠實的承認了,他就是這樣。當然,我認為他至少會踢到35歲,他是為足球而生,他知道職業球員要做出很多的犧牲。”拉伊奧拉還表示,“伊布拉不會在職業生涯的最后階段去乞求合同。”
  《米蘭體育報》記者阿萊桑德羅-布齊說:“我不認為伊布拉的這些言論是他將離開AC米蘭的征兆,我只是覺得他只是表示缺少一些動力,尤其是在國家隊這么多年的沒有成績。當然我不認為他說的這些話恰如其分,因為這些話肯定會被媒體報道,引發更多的關注。”
  米蘭頻道的主編祖馬表示:“我相信伊布拉有辦法讓自己重新充滿動力,我不認為他想要退役,的確,8月8日他曾經提出休息一周,和家人一起度假,地板清潔打蠟但他有家,這也不是一個新的事實,他的言論更多是指國家隊,而在AC米蘭,他的合同2014年才到期,他在北京的超級杯之后表現出了極大的決心,在對皮爾森勝利的比賽進球之后,也非常的興奮,可能看了這樣的言論,很多人會認為伊布拉心情沮喪,但是我向你們保證,事實并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