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1:00:30林千千

從香港玩回來的心情!

香港玩回來嚕~ 哈!      



4月30號晚上就回來了結果機場太大了忘了車子停放的位置找了老天半!

  第一天4月28零晨4點從家裡出發載朋友們,就上桃園機場,提早到了2個小時,真是的!  到了香港第一件事就是先到住的地方casa放行李啦! 那裡的房間好小喔! 比我家2樓的廁所大1倍而已,廁所跟床只能容下一個人剛剛好,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哈哈~~   放完行李的第2件事情就是出門逛逛啦! 香港跟台北好像,人好多,車也很多,路上開的全是名車!哇~錢人還真多,我喜歡香港的紅綠燈過馬路時會有聲音(超讚啦~!還有美食(又好吃又好喝! 我愛~) 晚上的行程是去了星光大道維多麗雅港超讚的,超級無敵美滴美~我愛~真的好美喔! 可惜下午出門天氣還蠻熱沒帶外套,晚上冷到皮皮挫~冷到爆的冷天啊OH!~不過真的好美唷! 值得啦! 

 第2天的行程是迪士尼樂園

太平山等等..迪士尼我不愛,半天就玩完了門票還要1千多塊真是的,買個經驗也不錯(愕!)^^" 有去過就好了,後來去在出發去太平山,肚子好餓又走了2天的路,想吃個牛排! 找不到想吃的牛排,每個門口有MORE可以看,找到了有賣牛排的店山頂明珠有點小貴的一家店,到了門口,沒看到服務生帶位真是的差等了一會出現了一個女服務生問是否要用餐,廢話!不然來要幹嘛啊! 可能是怕我們吃不起吧! 帶位後還拿英文的MORE給我們看,= ="看某啦!我是中國人裡英文程度很差的人啦!後來又拿了中文的給我看,牛排有點貴又不幫我介紹差2了啦!想說不爽但是肚子餓了點個麵吃吃,結果沒附飲料還要在加一成服務費(服務又不怎麼樣!差3)吃一餐下來要換算台幣1200多塊,沒那個價值!不是花不起是覺得花的不值得,生氣!不爽! 下次如果還有去那裡我一定會點牛排!(如果那家店還在的話)!看到底有沒有差別!就是不爽! 點那個麵吃起來就是沒價值!不爽~  晚上相約轉去灣仔酒吧喝酒!(芬跟他老公第2天是去澳門,只有我跟芳是一起行動),放眼看去有一半全是洋人,連酒吧的服務生都不太懂中文,真害~用很破的破的英文跟他點東西喝,金家是~害!  芬他們說澳門很美!我會排個時間換去澳門自己體驗看看!哈哈~ 可
是在香港這裡的人很好相處!感覺到濃濃的人情味!GOOD!

第3天行程是四個人一起去南丫島~呼!~坐船過去!哇~又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了~哈哈~下了船先找海產店吃,耶~吃完了來逛逛這個島嶼,嘿嘿~逛著逛著走到了海邊又是一個不錯的地方,美~~ 開始步行走山了,呼~來到這裡走山,= ="我是住山上的還來這邊走山,瘋了走了一個下午的山頭,正常的走法也要1個小時又50分,天啊!走了一個下午去了,要命走了3天的路還是要走,呵呵~~不過這裡也還不錯啦!~~傍晚時間差不多了要回機場坐回台灣了!這裡想不到可以送人的禮物!(買東西給人是要買適合朋友的禮物才會我才會買),想買又找不到適合的東西!所以只有買個香煙跟點心啦!

  回程中飛機還遇到了亂流,= ="呵呵~可怕,芳很可愛,他嚇到飛機要下降時還念~!@#$%~祈求平安!真是的要念也在心裡念,還念出來,哈哈~可愛吧!  我也是有小緊張的,看到她這樣,我就笑了起來了~哈哈~~在這3天我一直在找禮物,沒適合的東西!還有我女兒的禮物5月1號是大女兒,5月21號是小女兒的,沒適合的禮物,還有朋友的,失望! 回程中在飛機上買了很貴看起來很特別的巧克力給大女兒,那小女兒的禮物就在找過比較適合的~像是文具類的東西。

回來了,過了一天好累喔!下班要拿禮物給大女兒,好久沒看到我的心肝了,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她們,確不敢看她們,怕會更想念!看到了會更難過,因為想念!  的確~看到了,也是心情不能平撫!失望更重,又要用時間來淡忘~想念!

又過了第2天感冒加重了,咳到會流眼淚~不服舒!剛好回台灣就爆發香港豬流感在同一天,我又感冒,嚇死人了,我同事還說30號有從香港回來的都要回報!真的是嚇到我了,我也真的找電話號碼回報了,那個小姐還說那是從大陸到香港的東方航空叫後我不要這麼緊張,本來心情沒這麼緊張,嚇都嚇死了,心裡還是怕怕的~因為我嚴重的感冒了!還好我沒發燒!但是還是會怕怕滴!希望有去香港的人都平安健康!願神保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