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2:04:47

累 ..♥*

今天早上整個就是好笑..
敏豬差點撘不到專車..
車子還從她面前開過去也!!
打電話叫我跟司機講等她一下..
好險沒被跩哥看到呀!!
不然她一定會笑死..
呵呵 終於換你啦!!
前幾天是我 今天是敏豬..
整個就是很白痴也!!

從下專車走到實習商店時..
呃 有學弟跟我打招呼也!!
整個就是傻掉了!!
顧及禮貌 還是有跟他招手一下..
怪了 明明跩哥跟敏豬走我前面呀!!
怎麼就只跟我打招呼!?
而且我們明明就跟學弟不熟呀..
整個就是怪也!!

唉唉 該死的星期四..
整天的課就是很機車啦!!
早上四節又在那邊搞Java..
每次都要弄很久才可以搞定也!!
我還以為一下就好了!!
結果還不是一樣的時間咩!!
反正上他的課 整個就是累..

下午的體育課..
整個就是很白痴呀!!
跟小黑人在那對墊排球..
結果還不小心砸到人..
噗噗 我又不是故意的嘛!!
那個人才從保健室出來..
就被我打歪的球k到..
還把他的眼鏡打掉也!!
對不起 我錯了!!

今天本來是我可以回家的..
後來還是留下來了!!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留下來了!!
整個就是累..
每天都這樣練 累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