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8:52:48小靜~

朋友~

今天主任來找我朋友~說ㄌ一件很嚴重ㄉ事~我朋友被迫轉學>"<ㄊ是我相處3年ㄉ好朋友~雖然我們過ㄑ有些ㄅ愉快有些誤會可是那些都過ㄑㄌ~希望我們彼此留下ㄉ是好ㄉ回憶~今天我真ㄉ真ㄉ好難過唷~因為ㄊ跟我說一些話讓我非常感動眼淚直流!!好朋友你永遠是我ㄉ好朋友~ㄆ管以後你會在哪裡請你一定要記住我們這些好朋友~我們也ㄅ會忘記你ㄉ~!!
 想ㄅ到今天接到這消息也就是今天是我們最後在學校相處ㄉ最後一天~一切都來ㄉ好突然唷~太突然ㄌ!沒有時間給我們~真ㄉ覺ㄉ學校好無情唷~都剩最後一ㄍ學期ㄌ~卻要人家轉學要ㄊ轉ㄑ哪阿~?說說看阿!!剩一ㄍ學期耶有學校會收ㄇ?更何況ㄊ什麼錢都繳ㄌ~升學資訊~畢業照~考試報名費~都繳ㄌ~這樣就等於那些都是白費ㄉ!!學校就只會賺錢賺錢!!也都沒有給人家時間解決!就叫人家明天ㄅ用ㄑ學校ㄌ~有沒有聽錯或搞錯阿~~?ㄆ想說這間學校ㄌ~!簡直是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