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0:44:18小靜~

煩~

今天學校發ㄌ之前買ㄉ簡章~登記分發~推甄ㄉ簡章等等ㄉ~開始想自己要讀哪一間學校~要獨招?推甄??還是...ㄅ知道~!!所以我很煩~>”<整ㄍ腦袋瓜都在想要讀哪間哪一科系~~>”<所以真ㄉ很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今天晚上爸媽ㄑ買一隻新手機~挑ㄌ好久都忘記家裡有我ㄉ存在害我肚子很餓~回來又提ㄌ一隻新手機<神腦ㄉ>看ㄌ好刺眼~為什麼都買新手機~就是沒有我ㄉ份~我那麼ㄆ討你們喜歡ㄇ?為什麼我就和哥哥差那麼多~為什麼哥哥可以有我就沒有~ㄆ是我愛計較等等ㄉ>”<是真ㄉ很明顯~>”<女兒就一定是要這樣ㄇ?女兒就ㄅ是你們ㄉ寶貝ㄇ~>”<為什麼你們大人總是對我時好時壞~>”<我ㄅ喜歡這種感覺~董ㄅ董我ㄉ感受阿~大人們~總是沒有想過孩子心中ㄉ感受~>”<算嚕~反正也ㄅ是第一次ㄌ~就這樣子吧~隨便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