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9:44:38小靜~

沙龍照~= =

今天在體育課時拍ㄌ生活照~感覺很好~但是感覺要畢業ㄌ~有些ㄅ捨
哼~才ㄅ是ㄅ捨這間學校~我是ㄅ捨我們班ㄉ每一ㄍ同學~ㄅ管好或ㄅ好ㄉ
至少我們曾經有ㄉ是回憶~雖然有些回憶是好ㄉ也有ㄅ好ㄉ~但是現在我們都很好~這樣就好ㄌ~希望我們班ㄉ同學在往後幾天相處ㄉ日子能團結快樂~!!
這樣才是才是大家想要ㄉ~!!

話說回來今天體育課一值再拍照~好開心唷~尤其是跳起來拍時真ㄉ是很困難~很難抓住~明明有跳起來就拍ㄅ到~拍ㄌ好多次我還是放棄ㄌ~ㄏㄏ今天ㄉ大家都好美唷~有特別裝唷~ㄏㄏ沒有辣~平常ㄉ大家就很美ㄌ~說到畢業就要先考試餒~好緊張唷~怕沒學校讀~永達會收我ㄉ~!!!>”<好可憐唷~

下午ㄑ幼兒園看小朋友時~有新同學唷~而且那位新同學還是住在我家那而已耶~ㄊ尿褲子ㄌ~ 傻眼~融融好可愛唷~ㄊ說ㄊ要送我鹹蛋超人~ㄏㄏㄊ也是說說唬我ㄉ~ㄅ過ㄊ記ㄉ我我就很開心ㄌ~!!亦恩一直笑~好害羞唷~星期五ㄌ~明天晚上又要上班ㄌ~>”<等待爸爸回來~好想ㄊ唷~<可是對ㄊ又說ㄅ出來那種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