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5:40:09*Erika*

*本份!

6.7

話說一早回來,上了土豆,再看到了七大人的更新,哇...是U的中文版!

只有聽到聲音的音頻!

@@..

然後,一聽.......

只有一個字!笑........

那些歌啊...唱的啊....是中文??

除了韓庚的聽得懂一點,可是歌詞很XYZ外...其他的.就是笑..

所以一大早,我心情不錯!

好笑咩!

然後再到了BAIDU,果然...很多帖子都是說U的中文版.

又是爆笑!

然後,有人很努力的把聽到的中文歌詞寫了出來:

10:我忘了我己己,应该鲁鹅忘了你
庚:你看我美丽的眼神,好像一箭穿心,暧昧游戏正进行。
澈: 我帮你揉塔罗牌开心吧,那就没开籽,会崽(或窄 半平半翘舌地,狠狠的)那里出现
旭:现在之后,让你知道将会是我
强: 想梦见你,就呼视你
特: 爱情的木瓜,吃了你嘎泥
澈: 你的几葡萄都木洗,把味觉都想起,就淡化这美丽
13: 你曾经你你扭着我,爱情里面享受,你不是我对手
艺:我为你表演的magic,红玫瑰里面,埋藏着魔法的戒指
海:让你变虫,爱情猪家的女主居角)
庚:我要和你,体验爱情 /一夜情
海:别理我在这里,面对着鸽蛋
兔:救命天女,就会是你
10:爱情的魔法,想爱你轧你
基范250:•#%¥#……—%¥—¥%—#¥%#……•


上面是某位大人的初版.

再來,又有人貼了正版,不過也不算很正版,因為還是有點問題的:
始源:XXXXXX我忘了我自己也不能忘了你
韩庚:你看我美丽的眼神好像一箭穿心暧昧游戏在进行
希澈:我帮你用塔罗牌占星吧,那真命天子,会在哪里出现
丽旭:现在之后,让你知道将会是我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强仁:真命天女就会是你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李特:爱情的魔法想让你感应
希澈:你的肌肤透明白皙发挥着的香气散发着美丽
奎贤:低沉声音引诱着我爱情里面交手你不是我对手
艺声:我为你表演的MAGIC红玫瑰里面埋藏着魔法的戒指
东海:让你变成爱情最佳的女主角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韩庚:我要和你体验爱情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东海:别留我在这里面对着孤单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晟敏:真命天女就会是你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始源:爱情的魔法想让你感应
恩赫起范RAP略
丽旭:现在以后你就是拥有我XX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韩庚:我要和你体验爱情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东海:别留我在这里面对着孤单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晟敏:真命天女就会是你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东海:爱情的魔法想让你感应


哇,今天早上的BAIDU,一片笑聲啊!!
現在很期特台灣的金曲獎,除了韓庚外,其他人會不會講中文呢?

嘿嘿

又可以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