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1:51:45*Erika*

*忙什麼?

4.12

今天刺青上映.

陳小花沒空.

到底我們是在忙什麼?

我要給她的東西,回來香港好幾天了,還沒給.

陳小昇在無聊.

很明顯!

晚了很多回公司.

然後在車上就跟那個無聊的人在傳沒結果的簡訊.

我想想,如果這個時間我在廈門,我應該在跟饅頭玩,快吃午餐了吧!

而現在,我在香港,快12點了,剛回到公司,我的早餐在我面前,我還吃不下.

下午3點

去了一趟銀行,還有買點吃的.

遇到走路很沒有禮物的內地遊客..

我上樓梯的時候,居然用衝的撞上來...害我的鞋子掉了一隻...

然後遇到很友善的外國人,因為內地人多一衝就不知道鞋子掉在哪個方向..

外國人就來跟我說...

無奈的穿好,繼續走.

不是說所有的內地人都不好,也不是歧視.只是做人的素質很重要!!

即使經濟再好,再有錢,買再多的LV也不應該坐在LV門口剪指甲!

這是錢買不來的人品素質!

唉...
終於,又跟小花約了..

一天下來,在MSN上跟她兜兜轉轉..

從不約到約又不約,再回到約...

終於決定了不去看電影,因為上網查了一下位子...已經所剩無幾...

我們去逛街吃飯!

我要買牛仔褲!

之前那條....已經飛到天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