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6:40:08♬笨盪〃草莓﹎♥

♬◦ ° 美髮丙檢 ﹎♥*

呼~~~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_累阿!!
我好想睡覺>< 沒有一天睡飽的
今天是[美髮丙級檢定考]
袋子裡有四顆頭_四顆頭就算了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工具
真的很重_我覺得我的肩膀快斷了= =
真希望有人可以來幫我背阿~~

到學校時似乎有點晩拉~
該說她們太早來還是我們太晩來?
她們都準備好了....
我們開始瞎忙拉~~
還有一個女人真是害我們替他擔心的要死= =
不來考你不想畢業啦?! 還好你及時出來阿!!=ˇ=

之後燙.整.染.剪吹.美衛_開始啦~!
居然抽到第一套題?! 搞什麼_剪髮是娃娃頭耶
我最不會的就是娃娃頭拉ˊˋ 完蛋了我...
好吧_在那之前先把其它的搞好在說
結果沒想到_我左邊的分區今天特別大一區,害我捲的好辛苦阿ˊˋ
今天是捲的最糟的一次.... 為什麼校內丙檢那天不是正式考試呢?!
整染都還OK_剪髮[瞎貓碰到死耗子]
今天第一次娃娃頭_自己覺得還不錯耶~~ 不知道評審覺得如何?
我都在瞎剪_根本沒照老師教的剪XD
好啦好啦_考完趕快趕下一站
真該死!!我的題卡不會寫_該怎麼辦?! 我好怕沒有分數...
洗手的流程我也講相反了= = 明明做的是對的,卻講顛倒
是怎樣= = 超難過的...天阿~~~
拜託希望我能考過丙級押!!

今天的乙級評審讓我感覺很不像乙級評審_
都在講話聊天吵死了!! 一點考試緊張的氣氛都沒有!!
這樣我們怎麼考阿?! 氣死我了...

總之,還是鬆了一口_終於考完了!!
也放心很多!! 不不不_等成績出來才能放心><
不然不能畢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