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21:32:10草摩影

電影觀後感_我的失憶女友

**一場意外事故,帶走的不是生命,而是記憶。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會看這部片的起源是...

男友發現很多我自己講過的話、做過的事,記憶力薄弱,讓他直呼我必須去看這一部片。

原以為會是一部搞笑片,殊不知故事是頗為溫馨的好結局。

而我只能猜...他想轉達的是,如果是我,他也能時常幫我倒轉播放錄影帶吧?!

(暫時放閃到此。謝謝你這般的包容我,也謝謝你陪伴著我,而我卻不能為你做些什麼,就讓我這樣靜靜的陪伴你直到永遠,好嗎?)

-----

女主角是位美術老師,因車禍事故導致腦部受損,只記得事故發生前的事,而事故發生後的每一天記憶,都不會存在;男主角是位花花公子,他不曾愛上任何人。

直到有一天,他們相遇了。但男主角卻發現,女主角不記得昨天他們相遇的情節,也不記得男主角這號人物。

女主角的家人為了保護女主角,害怕讓她受傷,因此每一天都過著一樣的情節,每一天都在事故發生前一天的模樣,直到女主角睡去,因為隔日這樣的情節就會再度重複的發生...。直到男主角出現,原本很排斥「改變」的女主角家人,漸漸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如果有人願意這樣喜歡她,陪伴她一輩子,是否可以把女主角託付給男主角呢?

男主角十分用心的拍了照片、錄了影片,好讓女主角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知道現在她在自己人生的哪一個階段。

----

如果我還在夢裡,請讓我醒來,我希望我能記住與你相處的每一個時刻,雖然我曾經懷疑過你是不是適合我的那個人。如果我們都能互相體諒、包容,那麼我相信你就是那個人,那個未來能牽著手一起度過的人。

(不要再說我惹你生氣了...我可能就是有種特質,無時無刻都能惹怒你的超能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