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1 00:17:24草摩影

陸劇觀後感-離人心上

**這是一齣看不出原委的愛情戲。

**最後怎麼了...是場會讓人幻想心碎結局的開放式劇情...

仍舊厭惡悲劇或可能悲劇的結局;我知道世界上不是凡事都能順心順意,也因此戲劇才是能給人夢想的地方,如果連戲劇都悲劇了,人生還有幻想的空間嗎?

(這幾個月都沉浸在電視劇裡,給自己多點時間)

從戲劇看人生,從人生寫戲劇,我大概也能寫出一些傳奇,別人沒有遇到過的,都給我遇上了,劇情揉一揉就會產生一齣新戲。

一開始覺得離人心上太俏皮,不怎麼有趣,但後面,萌萌的女主到了後半段有了感情的細膩路線,故事劇情跟節奏掌握得很好,劇情也有了一番轉折。

一開頭的關山先生,就讓人開始好奇說的是什麼樣的故事,搭建的是甚麼樣的場景,最後會不會奇蹟似的甦醒?但沒交代晚晚是怎麼陷入昏迷的啊...

既然現實跟故事是分開的,給個交代不是更好嗎?看完都還沒恍然大悟呢...

不過將軍人設的個性實在太令人喜愛了,現實世界怕是沒有這樣的人才了。

雖說小時候充滿悲傷,崇拜自己的哥哥至上,也不忘自己的未來,終日苦練功夫,為家族使命收復西涼,寬厚的胸膛,高大的身高,細膩的情感,高超的武藝。

我未來的靈魂伴侶的方向。

開頭劇情與最後畫面相呼應,這似乎也宣告著:

人生如劇。

帥氣的將軍、可愛的公主都在說書的情節中...

可惜,晚晚沒醒過來;只能回到將軍與公主的故事,讓關山先生與晚晚在他們的角色中繼續活著。

**劇組裡的服裝師很用心,看得出服裝的細膩度。

**會讓人推薦的劇情,充滿奇幻、愛情與俠女義氣的情節。

(悄悄話) 2022-01-07 16:25:49
(悄悄話) 2020-12-03 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