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0:35:06Is  Mei‧

是不是該遠離?

你說一句話


我會願意遠離...


只是現在的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說不清






只想說

我等你



真的


好嘛?




雖然不知道會多久..


但 我確定我的心已經為你分裂出一個位子來了

那個位子 是屬於你的








是只有你的


能坐上去的位子








因為你








我想要克服我害怕的遠距離

因為你



我想要克服自己愛不了人的心裡




因為你..


我想要好好的..


一直在一起..






手牽手就好

不需要其他的













我會每天想著的都是你..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