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19:46Is  Mei‧

感冒=(

你感冒了


要記得多喝水
要記得看醫生
要記得吃藥藥
要記得想想我
要記得 如果你孤單 還有我會一直陪你

要記得 要記得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要記得 每天 不管多晚 不管什麼時候 我都會想上線跟你說個幾句話

看一下你的照片

希望你過得很開心

就算只是你回訪了一下我的網誌 我會很開心

有一個人說過
只要他每天下線前 看到他喜歡的他有到他網誌裡看看
在訪客記錄裡有一個屬於他的大頭貼
他就很幸福了



發現 一個幸福 是很簡單的


對不對?





感冒要趕快好唷*


要乖乖吃藥喔 要乖乖喔

上班累了

想想我吧*


好嗎= ]?

上一篇:這個凌晨三點鐘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