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15:51:29蜜芸兒

五年創業心情物語~滿懷希望實現夢想(一)

2014年八月正式與房東簽訂合約直到十月初開幕之間

心靈是充滿期待  喜悅  和炙熱的

心宛如白的像一張張白紙一樣  沒有多想  只想著做就對了

一來可以一展料理手藝  真實呈現自我  

並把一份份美食佳餚去溫潤客人的心

二來想的是終於能腳踏實地  真真切切的做自己想做的料理  

無需再依靠別人  獨立自主的心讓自己真正活過來了

單想的心  從此踏上夢想之路

經過了一個多月承接頂讓下來的面貌是....

是前個店家將所有不負責的髒亂物品放著

那一磚一瓦的層出不窮之破舊毀損的清理  

天呀  第一道就被不知道莫名狀況所遇到的殘酷事實

有了挫厄之感  

心想無論多麼的髒亂  從這一刻開始

就由我重新接手吧

髒亂使我們賣力的清理及洗刷所有內外廳  

就這樣的  我與老闆及魚板妹  擁有了我們的事業目標

從一開始   去開拓我們美味家的事業版圖

單純的心之出發點  原本只想著如何以美食去溫暖人心

到後來在一次次經營  一步一腳印的本份做事後

也從客人的讚美  鼓勵  支持及提議中  

漸進的  有了門面須以佈置來搭配餐廳用餐的氣氛

這一刻起步走  我還是滿懷希望  願實現夢想

但緊接著孰不知那......挑戰  考驗  艱辛也隨著歲月

一件件的向著美味巡禮  一次又一次  好似沒間斷過......

試圖要挑戰出我們承載各式各樣考驗的承受力  

究竟會有多大  然而.....事實與夢想的差距卻是無法成對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akuhan 2019-12-18 09:31:34

餐廳開張了五年,不容易啊. 很辛苦吧?
祝生意興隆, 萬事如意.

版主回應
Makuhan 真的好久不見了

近來可好?

做生意其中之甘苦談
的確無法與一一人告知
唯有自我消化與堅持下去了

感恩祝福和關懷
謝謝您 
2019-12-18 10: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