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19:55:51蜜芸兒

生日贈語~五月情綿長



自那年五月
我的心跳起動了兩個頻率
千里之外也聽到
你微帶文心香氣的氣息到處亦能觸及
原本是命運相連

自那年五月開始
潛藏在內心的情緒波動
像是一支簇新的晴雨表
不測天候氣壓
只測你的笑顏與心思
只測你唇角上淺笑的微妙

多年之後的現在
我的心  方知
就像水晶製成的風鈴
格外清脆
格外敏銳

心底的那一片太平洋
宛如隨時還有著微風東吹

多年來的漫妙身影
那般喜  怒  哀  樂
無時無刻都牽繫著我每一條神經
從那年五月開始  延續至今

未來也將持續久久未散
只因那年五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魚板妹 2016-06-19 09:19:08

一串串的風鈴花 在無數凝滯的空氣裡
雖然呼吸依舊 但
似乎忘了她曾如蝶般翩翩起舞
只能停留原地 僵硬的如樹木般立正站好
彷彿被施了法的木頭人
聽了123之後 再也不能動彈了

久違了 那和煦陽光
熟悉的溫暖和貼近
像 熨燙了萎縮的心房
再次照耀了漆黑的北極永夜
吹動了喜悅的聲響
那一串串的風鈴花
因歡欣而再次舞動了
隨風起舞 跳出了那熟悉的舞步
一切 是那麼的熟悉而美好...

嘴角揚起的 是滿足的上弦月
未來
她還要一直一直舞動下去...
只因那抹陽光

版主回應
被人手持繩索上下操控著一舉一動的身形
那般宛如稻草人般受人所擺佈的命運
即使是身不由己了多年而動彈不得
在幾經掙扎過後
照樣也會有回神之時

在正視自我後
提起勇敢之心適度的做了反駁之意
為了自己據理力爭
人照樣還是會得到原本的自在心
去舞出最美麗的人生的
而那一抹陽光
也正是一個在人生裡頭
最棒的絢日東昇展現自我之時

該是永離北極永夜之時囉
僅管去吹動喜悅的聲響
讓那一串串的風鈴花
因歡欣而再次舞動吧
2016-06-19 19: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