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8:32:45蜜芸兒

這是屬於板妹的成就~臉書上的回應篇


以下這篇臉書回應是我昨天才看的訊息
心中瞬間得到莫大的安慰
這是屬於她~魚板妹的成就感
我為眼前這個孩子是感到非常驕傲的

只想圓個夢    曾幾何時    我的夢也成了她的夢想了
就這樣    她跟著我一腳踏入美食界    或許已回不了頭了
在幾次的對話中    我明白這個孩子的堅持和堅定之心
見她如此肯定想走下去的決心    
更觸動著我一次次身心即將澆息和意冷的心
重新一次又一次的去面對    去走過
至今心中永不放棄的信念
似乎也在我心築起一道鞏固的圍牆了


我與她在這個將近一年的經營日子裡
我們都很清楚的知道了創業維艱    守業更難的道理
然而我們到現在仍然還在堅持著那股傻勁

她與我一樣身心皆一次次的受到考驗
累了    趴了    又站起來已無數次了   簡直是越挫越勇了   
而我們母女總還是相互鼓勵彼此
永不放棄~是這句話的確給了無比的勇氣

而我們更獲得flytraveller大哥的鼓舞
那天他告訴我千萬別放棄    一定會做起來的  
他說他本身對任何事也亦是如此    
從不放棄去努力達成任何事
我們有困難就想辦法去解決就好

就是這樣我與板妹也總是得到周遭眾多朋友的鼓勵和支持
這是需要時時感恩著這一份份力量的再生能源的

而這一次她久別的大學同學們紛紛來訪
並一一見證了她的成就與實力
在臉書上的回應留言
我取之其中一篇作為我們共同創業的回憶錄
就當是繼續推動我們前進的目標和動力吧

記得我告訴妳的話嗎
妳心似文心蘭    它意味著美麗活潑   快樂    隱藏的愛
我希望你能如自己所言    能走過創業艱難的最初
妳將會大方的去擁抱將來所有一切美好的到來的
讓我們堅持最初的信念
把幸福的合餐給推延出來
把美味送入人們的心坎裡去.......溫暖每個心房    

板妹加油

寶貝女兒加油
為妳堅強韌性不拔的女兒心而加油吧
我也會為這個不成材的自己而繼續堅持的奮鬥下去
一起加油吧   

在台中,當然要來 Delicacy Fu ‪#‎美味的想念‬,不然要幹嘛?
本來想點滿一桌菜,後來發覺主人特別招待已滿桌了
(特調開胃醋、菜,綠茶,烤布丁,青醬麵包…
吃過美味的想念料理,就如其名,我想念在這裡吃的美味。
歡迎大家一起來享用,食物原來的美味。

左:辣雞冰火雙重天爽面:是一道有解開鬱悶心情(外頭雨一直下),
吃後有爽快感覺的面。

右:愛情海鮭魚燉飯:看到大片鮭魚、杏鮑菇隱藏在飯粒裡
紮實卻口感不膩的飯。

 韓式咖哩Q海鮮:煮得軟Q軟Q份量不少的年糕,跟兩隻鮮紅大蝦,
還有不少隻張開著嫩白蛤肉,一口海鮮兩口咖哩汁,喝到見鍋底為止。

 


像豆花…燉蛋…滑嫩的白香果汁烤布丁:感覺很快挖完,可以來第二碗了喔




右下:認真女孩好有魅力~念文學可以寫出文章外,還考過餐飲資格,如何經營管理到服務客人,又親力親為是主廚,好佩服!堅持每天一早採購新鮮食材,不斷研發新菜色,醬料都採用蔬果天然味道調配,可以吃健康又吃到食物自然味道。

右上:(左到右)年輕有產業有毅力的有為青年,腦袋時常想可能是所有的Question+所有可能是Answer的怪異學生+勇敢趁年輕就創業的姑娘+多多玫瑰花茶(鎮店之犬)

左上:多多把我的手指當狗棒,也對客人的鞋子感興趣
— 與Huz Stacey 和 Dawn Ya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tabby 2015-09-18 11:45:47

注意臺長的站有段時間了。我逛過不少不同平臺的部落格,讀過許多食記及餐廳介紹,看起來再怎麼美味,從來沒有想吃的感覺(在國外也不可能去吃),也是我對吃不講究。可是,我卻有如果有那麼一天回臺灣玩,一定要去吃妳們的料理的念頭,去享用一份用心呈現的美味夢想。

祝福妳們生意興隆!

版主回應
新朋友你好
非常感謝你的留言鼓勵
新認識我的朋友竟然能如此相挺於我蜜芸兒
有你這篇留言回應 動力泉湧

芸兒會更加賣力用心呈現最溫暖的美食與食客們結緣的
也非常期待你回台灣時能親臨美味的想念
也讓芸兒親自盡盡待客之道

感恩你的祝福
收到囉

晚安~
2015-09-18 20:07:25
(悄悄話) 2015-09-10 11:36:03
(悄悄話) 2015-09-10 02: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