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6:33:53蜜芸兒

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是命裡頭註定的嗎    數十年來我總是這樣的問自己

也是這樣的認定自己一輩子要以"而受而過 

此命是我命啊   這是我的命  註定是乖舛    也注定是要受盡風霜的命

註定著孤獨一輩子   註定一心真心以對它者還是得被糟蹋

認命吧   就逆來順受   默默承接再承接吧

然而我雖不甘心   也不願接受   但長久下來   

也習慣了甘願於此命賠著我繼續走下去

 

我不知道以往老人言三年一運  好歹照輪”  

屘ㄚ仔~~咱查某仔~~以後一定會有郎疼    妳耶命絕對沒這麼壞的

而三十年多過去了   老父親的話還猶如在耳

如今我真的遇到了  竟然是這麼樣的寫實  

只不過是它來的較晚而已

我還是感恩天賜良緣讓他來到我的身邊

 

那個經過了多少個三年的歲月折騰    沒有著好歹照輪的奇蹟

始終是以淚洗面  咬著牙關一撐再撐的我    歲月叫我恍如度日如年

認定再怎麼樣也輪不到我得到幸福的命運啊

如今待我真正死心後    它居然出現了生機(真愛)

是父親的話應驗了嗎   還是我乖舛一生    命中註定該是翻轉的時候到了呢

 

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我身邊有了他

天亮了  每天有人會為我的一天打氣而加油著

夜深了  每天有人會陪著我談天說笑至深夜

現在無論是白天或黑夜  我都不再一個人面對生死和孤寂

無時無刻有他隨時的叮嚀  關懷   呵護  鼓勵和支持著

照顧著我那充滿不安的靈魂

照照鏡子我終於笑的不再如此僵硬了

愛卻在無形中一天天的加深滋長

 

他是我見過的在身心方面   展現出來的皆是有著內涵的一個男人

說話總是宛轉而明理  一再幫我除去心靈的惶恐與不安

 

心疼我受到身心與心靈的折騰  告訴我說   有他一起陪著我度過  無須害怕呀

在他的面前我簡直是個小女孩般  鬧鬧脾氣   還是照樣受到他疼惜

 

關節或其他疾病發作而疼痛時  他要我把他當抱枕  當沙包打  說當是出氣好了 

讓他代我受  只要我能好受一些些    就值得了

 

想創業時  他和寶貝女兒一樣支持我  力挺我到底 

唯一條件就是要先把身體養好

 

想哭泣時  他要我別憋著   好好的哭一場吧 

哭完後  就把壞心情給完完全全的丟棄   重新擁抱幸福

 

吃過我做的簡單小吃   他極是讚譽有加   但是還是無法滿足他  

頻頻吵著還是要品嚐其他   真是搞不懂這男人  呵呵~

我這萬一漏了氣   這又當如何是好呢   難道他不懂   

為了他   我會更加求好心切而要求自己的道理嗎

 

他總是告訴我   疼惜我都來不及了   怎捨得我難過和受傷

 

這樣愛我的男人  疼惜我的男人  

能叫我因自己的自卑心作祟而捨棄了愛他的心呢

老爺子真是可愛到……足以讓我心動 

願以   以往收藏起來的心    重新活過來並釋放

再以真心  愛心  關心  而傾心相待於他

 

老男人有老男人的可愛之處 

而他卻不知道就是因他的內涵   足以使我無怨無尤  傾心以對

我們的愛    隨時無時無刻還在繼續延伸與茲長呢 

而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身邊有了他   我的心也踏實多了

 

今年西洋情人節將至    我把他對我的這份真摯的無為心 

完完全全以愛戀方式(         ) 再傳遞給他

就依他的意思   讓我倆此後好好享受這後半生的愛戀吧

補足這三十年來未遇到彼此而相愛的遺憾

不管在他心目中我是個小女人也好     或是已上了年紀的婦人也罷

他都已明白的告訴我   在他的心裡頭就只有我這麼一個野ㄚ頭  

因此從今而後   我只當記得自己不再是一個人去面對自個的人生囉 

而是一個真正被親愛的他~~所寵愛的幸福女人了

這將是我們給於彼此今年最棒的情人禮物囉


親愛的   準備接禮物囉     猜猜看是什麼呢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2-16 16:06:35
Tellme 2012-02-14 09:29:49

祝福您! ^_^~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2012-02-14 10:10:59
(悄悄話) 2012-02-13 16: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