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0:58:51蜜芸兒

上妝整修門面囉



哈哈~~老太婆我啊!就是有這麼好運,有個貼心的寶貝常常會賴在我身旁跟我撒撒嬌,還處處幫我這個媽咪給設想的周周到到,別人的女兒我是不知道啦!但我這女兒啊!對我而言,簡直她就是好到我沒話說,挺貼心的捏!媽咪可要用一輩子來愛你,疼妳哪!

 

當下午傍晚時分,兩母女一忙完關東煮準備的食料,就讓它去悶著煮熟,趁著空餘時間,我進了房間開電腦逛逛網誌,才不一會兒,女兒便嘟囔著,媽咪……來我幫您整修門面,躺下……快啦!

 

哇哩咧!妳行不行啊!

媽咪您好討厭啦!怎麼能這麼不信任我咧!這次,絕對會包你漂亮的啦!反正您就當再任我宰割一次嘛!哈哈~~快……快嘛躺下啦!

 

聽到這句話,我不免為自己還捏了一把冷汗,三年前的確我是個像被宰的羔羊一樣,皮皮挫,挫地旦,結果真的技術還真是不佳,因為就是頭一次咩!但倒還好的是……嘿嘿~~我啊!濃眉大眼的,還算有本錢讓她修一修啦!當時索性自己生病了,反正想說也是無顏見人嘛?就管它的……而且女兒就是有心啊!那就讓我甘心當作是她的實驗品好了。事隔三年後的今天,寶貝又再度拿起刀來,要幫我整修門面。是啊!咱們都要有勇氣才行。

 

~~這一刀修下去,耶~~果真不一樣了唷!還挺順的嘛?我內心暗自竊笑,並自在的很,享受的很……嘿嘿~~果不其然的才不到那二十分鐘,我臉上的雜毛就變得清潔溜溜了,還回我原本的容貌,白白淨淨的。

 

女兒站在床舖上,雙手插腰,你看她奸笑的樣子又蠻自豪的說,就知道我被宰割的如何了吧?看吧?我把媽咪變得更漂亮了捏?我真佩服我自己捏!真是笑死我了。她還半推半就的要我起身照照鏡子,果然自己也偷笑著,耶~~這還真的是貌美幾許了耶!哈哈~~我老太婆也有這麼貌美的一面喔?真是難以致信呢?

 

晚上吃飯時,母女倆說說笑笑的,那是屬於我和她的快樂時光。

她又說一次,您看我把媽咪變得多漂亮呀!我越看就是越好看,我修的不錯,也越佩服我自己了,看吧?我的技術多棒。

 

媽咪您看看您自己,以您的年齡而言,老實說……一排站上來,嘿嘿~~您絕對是極品中的極品唷!您看您頭髮又黑,身材又是在現境裡,是最好看的時候,一眼望去臉上滑溜溜的又很紅潤,很好看,皮膚又白晰,又少了些皺紋的,跟實際年齡真的差太多了,我靜靜聽著,又看了她一眼,對著她說,還有嗎?再來啊!簡直是把我給笑的眼淚都快飆了出來。

 

喂喂喂……什麼是極品中的極品呀?請問喔?妳這到底是葆呢?還貶呢?你媽咪我難道以前有這麼醜嗎?妳喔?好像說得像是現在的我才有這麼最美的一次。好啦!赫啦!妳就等著……妳最好不要讓我給站起來,要不然妳就完了,我絕對追著妳跑,看妳往哪兒跑,我跟妳搔癢到讓妳叫不敢為止?呵呵~~嘿嘿~~我是很怕啦!但是那就等媽咪站起來再說囉!

 

上次我把浪漫髮給剪了,這次魚板妹又把我的門面給整理一番,我看我啊!不走好運是不行的囉?再次感恩上蒼能賜給我一個這魔棒的女兒,也感謝經過我部落格的你們,給予我這麼永不間斷的支持、鼓勵和愛。

 

剪了髮,我更凝聚了生活之法,修了門面,我坦蕩蕩的重新面對我未來人生,那將會是一個相當有著人們所看不到的人生。我暗自告訴自己,這才是我要的幸福人生,看來上妝整修門面是有必要的囉!

 

PS:

一樣感恩上蒼

一樣激勵自我

一樣的感謝女兒

一樣感謝曾經愛過我的人

一樣感謝傷過我最深的人

一樣感謝現在支持我和愛我的人

 

感恩再感恩.........

上一篇:送給自己一個特別日

下一篇:蕙質蘭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淡淡的幸福 2010-04-15 10:04:09

好貼心的女兒...
很羨慕妳們母女又像朋友..又像姐妹的情感..

版主回應
嗯嗯~~的確如此捏!
我們常常促膝而談
聊內心 聊心事
無所不聊的
是母女 是朋友 是姐妹
又像師生哪!
2010-04-15 10:52:34
(悄悄話) 2010-04-15 09:58:21
微塵子 2010-04-14 17:47:20

塵子 有一些 後山污泥
不比 死海黑泥 差哦

要不要試試..皺 了不用錢 @@

版主回應
塵子
唉唷!你是忌妒我美嗎?
忌妒就說聲嘛!
幹嘛還要我去擦什麼後山污泥?
我偏要天生麗質怎樣
美了不用錢我也不要擦
嘿嘿!

恭喜你康復囉!
晚安~~
2010-04-14 21: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