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5:11:53蜜芸兒

好夢連連 歡喜承接


昨天下午忙完工作之餘,睡了個好久未曾有過的飽足午休,竟然可以讓我笑到醒來,夢裡的自己,清楚的看見自己穿著很正點,下意識的我放下了拐杖,笑著看著自己能正常走路了,心靈跟肉體都非常的輕盈,且健步如飛,肉體上卻一點也不見病痛,夢裡我跳躍的像個小女孩,急忙的抱住侄子,也抱住魚板妹,大聲喊著……你們看……我好了耶!我能走路又雙腳已經完好如初了,且信誓旦旦的告訴魚板妹,這一下媽咪已經可以跟你一起去逛百貨公司了,我終於可以履行我對妳的承諾了,兩母女笑得燦爛,又抱在一起迎接這奇蹟出現的一刻,多麼清晰又溫馨的畫面。

 

當我因此而笑醒之際,回到現實,眼眸正與魚板妹剛醒來的眼對望,連醒來也依然這麼的有默契呢?唉~~到底是什麼因緣,把我們倆的母女情緣給緊緊的牽住了呢?我的臉依舊是笑著的,魚板妹也一樣笑著與我對望,她笑問?媽咪為何笑的如此眉開眼笑咧!耶!很快樂唷!沒錯呀!剛剛好夢一場,但我不會希望自己因好夢而不要醒來,卻希望它真的是能夠讓我早日美夢成真,聽完話之後的魚板妹,甜甜的笑著對著我說,媽咪此夢一定會美夢成真的,我深深的相信著……

 

的確沒錯!一定會的會的,此夢之真給了我莫大的信心,那不就是個幸福的表徵嗎?說到這.....兩母女不免默契的笑出來了,耶~很有默契的又一起說出老醫師說過的話,我說現在是一個怎麼樣的情況啊!

 

老醫師常對著我開玩笑說要幫我做媒,老人家醫治我到現在都快成為我的莫逆之交了,幾乎每次都對著我說,我盡心的為妳醫治,等腳傷好了,答應我一定要找個好人家嫁,知道嗎?這麼好又這麼會理家的妳,不嫁真是太可惜了。

 

~~我每次都被他逗得我臉紅咚咚的,一直跟他推說歐里桑,這我不行的……老囉!他總是回我一句,不……不對喔?長的這麼漂亮,還讓妳孤孤單單的生活下去,真的是不好,一定要找個伴才對,有伴沒伴真的差很多喔?唉唷!我都快結巴了我……而我總是顧左右而言它,想辦法轉移他的話題。

 

這次他還問我,耶~~妳不是都在玩網路嗎?我應他?是啊!怎麼了?那甘脆從電腦裡頭挑夫婿嘛?哇~~糟糕了,這下子我又啞巴了,急著連忙的回他,電腦是用來做生意的耶!不是用來挑另外一半的啦!呵呵~~

 

我感謝關心我的人,但基於這幾次連續的由老人家,還有孩子們,及週遭友人都紛紛建言之下,唉唷!知道……知道了啦?但心裡總內喊著,你們可以不要再提這些事了嗎?看著我能夠走出自我,面向著未來人生,又跨步前進許多這不是更好嗎?不也是你們樂觀其成所見的嗎?我認為這些都是你們疼惜我的心,蜜芸兒就全部都給收下了,這已足夠了。

 

而現在真的是個好夢連連的季節,左腳已經快要完好如初了,就只差一步,在心靈又能得到真正的知音者,而女兒們更是於平日間切記著我的教導,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個個精進有成、乖巧更顯得伶俐可為,在生意上又讓我越加自信卓越,生活上的品質,又越加改善了,對於能夠擁有這些的我,老天已經對我夠仁慈的了,我乎復何求矣!這些的福報對我來說,已經屬於在我人生當中算是最富裕的時刻了,沒有什麼能再比此時更讓我感到心滿意足的了。

 

說說笑……讓每天辛苦工作的我,充滿著意志力,活力充沛再進,我感恩週遭一切給了我這麼大支持和歷練,人生走到現在的我,才真正越加能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不算晚也不算慢,往後我會越加珍惜,珍惜我應該要面對的及捨與不捨間對人事物就盡力拿捏分寸,當作為我日後步步人生經驗談,也才不枉費我在人生裡,這麼辛苦的走一遭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あほう 2010-05-04 10:47:17

看來妳已達到"放鬆心情,快樂前行"的境界了﹏

早安﹏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好說好說....
能再一次的自我打開迷障
當然就是繼續放鬆心情 快樂前行"囉

午安~~
2010-05-04 13:44:27
あほう 2010-05-04 00:22:25

心鬆智慧生﹏

明天才是妳的夢﹍

晚安﹏

版主回應
謝了~~
非是明天才是我的夢而已
從此以後每天都有我的夢呢
哈哈哈哈~~
我是說真的唷!

晚安~~
2010-05-04 00:31:13
茹鷁 2010-04-12 03:35:19

我也有從網路上抓到這張杯花圖呦
蜜芸兒後製得很漂亮~

版主回應
是喔!
謝謝!謝謝!!
常來玩唷!
2010-04-12 1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