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23:09:12尚未設定

我的避風港

從停車場出來
右轉 在BUTE上
到了ALBERNI 左轉
直走 到了THURLOW 右轉
直走 到了NELSON 左轉
直走 到了HOWE 右轉
直走 上了GRANVILLE BRIDGE
直走 到了57th 街 右轉
到了CHOICE旁邊的小巷 左轉
就會到你住的地方

我...好像快要忘記那裡了...
溫哥華...是我的避風港...
我不能...也不想忘記我的避風港...
那冰涼的空氣 還清新如昨嗎...??
人們臉上的微笑 還一如過往嗎...??
湛藍的天 還是萬里無雲嗎...??
我多想擁抱的一切...都還在嗎...??
還在嗎...?? 還在嗎.................

是啊...我想...
溫哥華的一切都沒有改變...
我全心嚮往的一切...都還在...
只是.....
你已經不在了...
而我...
也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