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1:09:24尚未設定

MEI 的日記 - JAN 9, '05

終於下定決心開始整理行李了...
把在溫哥華的回憶從行李箱裡拿出來, 放在我台灣的衣櫃裡...
觸碰著那些衣服, 有些恍惚...
難過嗎...?? 也許有點...
開心嗎...?? 好像也是...
回到一個我本來十分熟悉的地方, 卻更覺得寂寞孤獨...
這個城市好大...我不知道怎麼走...
每一個人, 都走得好快, 我追不上他們的腳步...
眼神冷漠, 我的微笑, 成了一種尷尬...
是這裡改變了...還是我改變了....??
眼睛一閉上...就看到溫哥華的家...那個小小的轉角...
又聞到那一陣陣不散的咖啡香...
離開之後, 我還沒有真正好好地發洩一次...
我真的不想表現得不想回來...不想讓大家看到我難過...
大家都說~~"這是妳的家, 妳在難過什麼...??"
是啊...這是我的家...那一條路, 我從小走到大...
但是, 我還是好怕...一走出門, 我便無所適從...
我的堅強, 好像一點都不管用了...
"妳很快就會習慣了..", 他們這麼說...

我知道我會習慣...
只是...我還沒學會...
放掉溫哥華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