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6:02:41♀ ﹐回歸原屬 笨

芸瑄點

留校查看時間到嚕!
名字被點名板上點到的北鼻,
都要乖乖的寫完以下所有的考卷喔!
這樣才能拿到及格分數,(其實不及格也沒差這科)
順利畢業拿到友情證照喔!


【★】遊戲規則 :

〔1〕
被點名到的北鼻們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或是報台寫下答案,
寫完之後請北鼻"務必"點名8位你認為需要留校查看考試的北鼻們,
並且到這8位寶貝的部落格留言或報台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出現在你的紅名單上面,
這8位北鼻們要乖乖的在自己的部落格或是報台註名是哪位北鼻發給你的考卷。
考卷不可以"回傳"優~也請各位北鼻網誌暫時不要右鍵鎖定喔,爲了讓之後的北鼻回答題目比較方便喔^^ 

〔2〕
考卷題目適用於想像無限的北鼻們,
不乖乖的按照遊戲規則的北鼻,
將會被踢除友誼學校,
受到作者下咒宅男府女一輩子喲!
(作者言)  
考試時間即將到了,
請各位北鼻一定要好好認真寫下答案喔,
把你對身邊所有北鼻的愛發散出去喔!!




鐘聲響起,考試時間開始--------------------------------------------

◆Part 1◆ 基本資料篇

1.Q:北鼻的大名是?

A:球球

2.Q:請問你的小名是?喜歡嗎?

A:球球;OKOK的

3.Q:你偉大的出生日期是?

A:12/13

4.Q:你的血型和星座是?

A:你在身家大調查喔?

5.Q:你的身高體重是?

A:我說出來怕你羨慕

6.Q:你認為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是?

A:優點:我沒缺點;缺點:優點太多

7.Q: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A:我非常喜歡

8.Q:你喜歡目前的生活嗎?

A:只是很無聊罷了

9.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最多三項)

A:1.打完這問卷

  2.聊天

3.看電視

10.Q:你最不想要做的事情?(最多三項)

A:1.打問卷了

2.英文小說你饒了我

3.我要看電視 讓點時間給我

◆Part 2◆  友情調查篇

1.Q:質疑你的北鼻,而把你寫在點名單上,害你被留校查看寫考卷是誰?

A:芸瑄

2.Q:你和這位北鼻怎麼認識的?

A:同學

3.Q:這位北鼻和你的關係是?

A:同學跟同學 (囧:難不成是總統跟教育部長?)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TWO YEARS

5.Q:你覺得這位北鼻的優缺點是?

A:我幹麻沒事批評別人? 你以為我沒事找事做- -?

6.Q:這位北鼻給你的第一印象是?

A:成績這麼好 來點分數給我

7.Q:之後了解到這位北鼻,你認為感覺他是怎樣的人?

A:像人的人

8.Q:你認為這位北鼻他了解你嗎?

A:你不會打電話自己問他喔?

9.Q:這位北鼻常對你說的一句話是?

A:安安

10.Q:最後一題,你最想跟這位北鼻說的一句話是?

A:READY GO


◆Part 3◆  探索自我篇

1.Q:你認為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A:一顆不會滾的球

2.Q:你覺得身邊周遭的人認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三項)

A:智障 白痴 迪西

3.Q:你最喜歡自己哪裡?最不喜歡自己哪裡?(三項)

A:凸!

4.Q:你是一個喜歡驚喜的人嗎?

A:你以為我是驚喜兔喔?囧死了

5.Q:你覺得自己自戀嗎?

A:這世界誰沒有?

6.Q:當人家稱讚你很帥,妳很美的時候,你心裡的感受是?

A:你是度數增加喔

7.Q:最常聽到別人對你的讚美和批評是?(最多三項)

A:我聽到的都是讚美 囧死了 我真是自以為

8.Q:請你為自己的EQ和IQ打分數?(滿分100)

A:滿分是180 你才100 笑死我了

9.Q:你最討厭別人在你面前的言語或舉動是?

A:你下次跟我講話就知道了 我翻臉跟翻書ㄧ樣快 

10.Q:認為自己哪一點是最需要改的?

A:囧 我是有缺點喔 你回去看看第6題好不好

11.Q:覺得自己的脾氣好嗎?

A:你覺得勒@@?

12.Q: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整體現在的自己

A:酷斃了


◆Part 4◆  幻想篇

1.Q:當你走在路上,前方有一位男生強拉著一位女生,
女生滿臉淚水,而男生滿嘴髒話並甩了那女生一巴掌的時
候,這時候的你會?

A:這麼刺激 我不拍下好可惜

2.Q:彩虹的七種顏色,讓你聯想到哪七位北鼻?

A:  紅→ 無

    橙→ 無

    黃→ 一堆人=口=

    綠→  無

    藍→ 小數

    靛→ 無

    紫→  無

3.Q:說到阿宅一族你想到的人是?

A:題目好貼切 宅男腐女們GO

4.Q:當你正在和男(女友)在外的時候,突然出現不認識的女性(男性)抓了你的對方吻了下去時候,而你會?

A:你們繼續 我幫你們錄影

5.Q:乘上題反之,如果換做是你突然被吻,而你的反應會是?

A:跟天借膽也不是這樣的

6.Q:如果活死人活生生出現在現實上,你最希望自己扮演什麼角色?

A:女英雄 拯救世界

7.Q:乘上題,如果你奪得三個解藥,你會把解藥留給誰用?

A:都我自己用 囧:泥菩薩過河

8.Q:當你的愛人告訴你他只能再活一年,那麼你會怎麼做?

A:突兀 說謊也不打草稿

9.Q:春夏秋冬四個季節,讓你聯想到?

A: 春→ 蝴蝶

   夏→ 太陽

   秋→ 楓葉

   冬→ 雪人

10.Q:當和你攜手紅毯,是和你要度過餘生的伴侶,在他臨死前時候告訴你,其實他是個變性人,而你會?

A: 凸!!你有病

11.Q:最後一題,如果你有了阿拉神燈,可以許下三個願望,而你會許下哪三種?

A:1.保密 2.保密  3.保密


◆Part 5 ◆  結束篇
※請問:你要點哪8個人??
A:我要點我最想念的8個人~~
(1)(2)(3)(4)(5)(6)(7)(8)

I am a good girl

上一篇:立昕學妹點

下一篇: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