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3:11:16♥ㄗㄗ♥

。。。

 

怎樣都咘對

只是去外面過一夜就可以跟我吵成這樣

而且還在家裡附近而已

 

我都幾歲了?

在外面過夜也咘行?

 

我還咘乖麻?

我每天都在家我還咘乖麻?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就是因為住家裡不方便

才出去住的

 

平常我有在出去麻?

平常我有常在外面過夜的麻?

 

我知道治安不好

難道就一輩子呆在家?

 

我也咘想這麼晚出去

人家就那個時間下班我能怎樣?

 

我住外面我也沒亂跑阿

我還咘乖?

 

養我這麼久了會咘知道我個性?

 

今天不是我咘理你

而是跟你講話你也咘理我

 

 

每天在家我很不快樂你知咘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