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3:02:03βαβy° 裴裴呀 ♥

無言


 

最近老是讓我很無言
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啊?
為什麼要這麼假
到底在假什麼
難道做人不能誠實點嗎?
一點點也都沒有
我一直在看到你們打嘴
都已經吐血快身亡了
還在令人錯愕啊??

唉!!!!
我大大的嘆氣
還是不夠
真的是讓我......
非常無言
也沒有要怒罵了
也懶的罵
就算我罵的再怎麼難聽
也沒有你們老是再耍賤好吧

說句公道話
拜託 正大光明一點
怕什麼?
反正你們又不是俗辣
不是嗎?
別再讓人錯愕了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非常無言到一個..
境界啊!!!!!!!!!!

 

上一篇:少奶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