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7:25:32βαβy° 裴裴呀 ♥

少奶奶


 

我不是不會
我是懶惰
要我DIY搞東西吃
非常抱歉
沒辦法= =

我就是一定要現成的東西吃
我就是要睡覺
我就是要玩電腦
我就是要看電視
就是不要跟我爭執

天哪 17年來
第一次過這麼享受的生活欸
好罪過好罪過啊啊啊啊
我想他們應該會想把我這死小孩給掐死吧

因為我的任性
我的自私
我的一句話
在遠都要奔波
尤其是吃的方面
搞的我像極了少奶奶

但..這都只是一陣子~"~
我知道過沒多久
我的報應來臨= =
我要加倍還他們
那我何嘗現在不趕快享受?
反正該來的還是會來=ˇ=

說真的我有時候會很內疚
你們就再撐一下吧^口^
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XDD

 



上一篇:久沒見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