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24:38☆Sweet╭草莓×〃

很像禮拜日的一天 ♪ *




          哈哈,
          今天怎麼搞的?,
          一直以為今天是禮拜日XD,





          因為段考完,
          從下午就開始玩玩玩,
          玩到很晚才回家,
          所以才一直以為今天是禮拜日(笑翻),
          聽說昨天依來我家住=ˇ=,
          整個就很HIGH,




        
          昨晚在打報台時,
          依:『草莓‵妮跟我講話啦』,
          我:『齁‵我一心不能二用拉』(泣),
          就一直要找我講話= =,
          害我打個報台打了快1個小時(暈),





          我們兩個玩到將近1點多,
          依說:『我睏了‵阿莓晚安』,
          我:『晚安‵我先把家族用好』,
          然後一直用不好> <‵
          就一直吵依= =,
          最後依跑來幫我用,
          用好之後就把我敢去床上睡稿稿ˊ ˋ,
          吼‵人家還不睏= =哈哈,
          最後還是乖乖跟著去床上躺好(默),





         今天睡到10點多被電話吵醒(怒),
         齁‵人家很累(日夜顛倒)‵
         我是吸血鬼嗎XD‵哈哈,
         然後乖乖起床,
         跟大依兩個在觀看很多人的無名跟報台(偷窺?)哈,
         很快的‵
         12點惹,
         肚肚很餓> <(早餐沒吃),
         因為車車昨晚沒騎回家‵
         所以今天沒車車可以騎,
         就跑去跟隔壁的阿伯借腳踏車(可憐)‵
         哈哈,
         我們倆就騎著腳踏車去買午餐,
         




         路途中_(整個很像在拍MV)哈哈,
         依說還想吃可樂果‵
         結果第一家沒賣= =,
         又騎去前面另一家看,
         結果也沒賣(爛)= =,
         後來就改買別的惹(依很傷心),
         買後後就回家吃飯飯惹,
         吃到一半媽咪回來惹,
         然後就上樓睡稿稿ˊ ˋ,
         跟依還有我弟在樓下看電視‵
         看到一半,
         依跑去玩相機=ˇ=,
         等到快結束後,
         媽咪起床惹,
         說他要出門惹,
         問我們要不要順便一起出去中壢,
         後來我跑去換衣服,
         依就在房間整理行李,
         用好之後我們就去中壢惹,





        
         到中壢後,
         幫媽咪買不一樣的三明治,
         買好之後媽咪就把我們放在夜市那邊,
         要我們自己逛著過去(到我們要逛的地方),





         之後就跟依兩個人慢慢的逛,
         反正時間多的事(開心),
         就陪依去看衣服,
         在路上還看到海綿寶寶‵依的最愛(誘惑=\\=),
         也有看到我的最愛哦‵小熊維尼> <‵哈哈
         依整個很猶豫,
         倒地要買海綿寶寶還是買衣服, 
         最後生氣惹= =,
         依就說:『算惹‵先來去拍貼(笑翻)』,
         後來我們就去拍貼,
         拍貼時發現錢錢不見惹,
         應該是掉在家裡,
         結果有人帶小孩來我們家,
         錢錢好像被那小孩拿走惹(生氣),
         結果連我的之前的貼貼也不見惹,
         拍失敗跟成功的有些不見(失敗的妮也要?),
         整個就很怒="=‵
         生氣‵討厭死了,
         就不要被我抓到,
         
         




         
         貼貼拍完後,
         我們就去蓋酷新館坐著聊天玩相機,
         還玩打拳擊的?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 =,
         還有錄影,
         整個就很好笑XD‵
         哈哈,
         玩到7點左右,
         依的爸爸要要來接她惹,
         後來依就陪我去找我姐姐,
         他說不放心放我一個人在蓋酷= =,
         哈哈‵我不會不見啦=ˇ=,





         後來就在姐姐那邊等媽咪,
         到惹快8點媽咪打電話來惹,
         叫我走去SOGO2館等他,
         後來就到SOGO2館等媽咪惹(冷),





         
         過惹一下‵
         媽咪來惹‵
         就回家了,





       
         到家後,
         跟寶貝依互傳照片=ˇ=,
         整個就很多張> <,
         哈哈‵
         這兩天收穫真不少(開心),
         




         圖:莓‵依(蓋酷) 
32依躺著穿 2006-12-03 00:05:23

喜歡這張---♥
Oh耶!!
摳摳不見
真是雖洨
我看我要去拜拜樂!
只要錢壹不在身上就會不見!!
真是下幹= =!!
手爛掉菈!!!凸!!!
剛剛看樂我們的影片 持續狂笑中!!
噢耶耶!!
無名可以不要這麼爛----
傳不上去 都不會不好意思的!!!
捏ˋˊ
愛你!!
孤塔掰!!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齁=ˇ=`
我也很愛這張=\\\=`
哈哈哈哈哈`


摁`
改天我帶妮去拜拜`
我也順便拜一下`
以後妮錢錢都放我這邊拉`
阿呆`
東忘西忘的> <`


吼`
我也要看影片拉=”=`
喜`怒`哀`樂XD`
哈哈哈哈哈`
超愛那的影片的=\\\=`


好像不可以齁`
每次都很爛(默)`
哈哈`


嘻嘻:)`
我也愛妮>\\\<`
2006-12-03 0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