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57:43☆Sweet╭草莓×〃

噢呵呵`依,,莓GO台北 ♪ *






          哈哈‵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呀:)`
          為什麼會說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呢?‵
          因為今天跟大依去台北,
          長這麼大第一次這樣出去…,
          所以囉‵ 
          當然要紀念一下囉(開心)‵





          噢噢‵
          今天到中壢後‵
          馬上衝去7-11買[喇悌]水果茶‵
          要去換大依他老公的演唱會票『陳冠希』‵
          我們一共買惹8冠(暈)‵
          結帳時‵
          在依旁邊那個男生很傻眼吧= =‵
          看我們拿一推(笑翻)‵
          結完帳後‵
          飛奔去買午餐(我餓惹)> <‵
          噢呵呵‵
          午餐?(我最愛的地瓜XD)‵
          好好吃=\\\=‵
          




          噢噢‵
          趕不到1點的車車惹ˊ ˋ,
          因為沒位子(生氣)‵
          所以我們坐下一班1點半的車車‵
          我跟大依兩就提著那8冠喇悌到肯德基吃午餐=ˇ=,
          哈哈‵
          帶地瓜去肯德基(笑翻)‵ 
          吃完之後‵ 
          就準備進月台等車車惹‵
          1點33分‵
          都快2點惹‵
          車車還沒來?‵
          我:『車車跑惹嘛?』
          依:『有嗎(慌到)=ˇ=哈』
          哈哈哈哈哈‵被我騙惹拉=ˇ=‵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我是路吃捏ˊ ˋ,
          過一下下‵
          我可愛車車終於來惹‵
          依就帶我去座車車(手牽手)=ˇ=哈,
          




          挖‵
          整個就超多人的呀,
          還好我們有位子坐(汗)‵
          後來我們就邊聽歌邊玩相機=ˇ=哈,
          玩一玩,
          聽說台北到惹(興奮),
          哈哈‵
          我:『依我是路吃噢‵等等我迷路就好笑惹』‵
          哈哈‵
          後來我們就找路去坐捷運‵
          噢呵呵‵
          生平第一次坐捷運?就是今天拉=\\=‵
          哈哈‵
          整個就很興奮‵
          大依今天變聰明惹=ˇ=‵
          因為今天都是他在帶路哈哈‵
          我:『帶我出門累是吧?』
          依:『還好‵我也忘記了』
          




          哇塞‵
          捷運跑好快噢>  <‵
          哈哈‵
          好好玩‵
          不管‵不管‵
          我還要再坐捷運拉‵
          快惹‵快惹?‵
          下禮拜6=ˇ=哈哈‵





          下惹捷運後,
          因為我想尿尿> <‵
          所以大依就說先找百貨公司吧(廁所)=ˇ=,
          這就是所謂的『上車睡稿稿‵下車尿尿XD』‵
          尿好後‵
          我們就去找瓶蓋的地方,
          還跑去問百貨公司的警衛?‵
          結果警衛還不知道大依再說什麼(笑翻)‵
          噢‵有代溝= =‵
          哈哈哈‵ 





          告別警衛後‵
          疑‵
          麥當勞在那邊(指)‵
          就快快走過去那邊‵
          又問惹賣糖炒栗子的阿姨(雞同鴨講)?‵
          無意間還遇到別的學校的人‵
          一樣要換瓶蓋的‵
          就一起討論換瓶蓋的地方在哪‵
          阿‵
          原來妮在這壓=ˇ=‵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笑翻)‵
          就在我們旁邊(哈哈哈)‵
          就一起上去12F換惹‵
          




          換好後‵
          還被路人搭散?‵
          哈哈‵
          路人:『妮們剛剛跟我一起來就不用找路惹壓』‵
          我:『啊?我們又不認識妮‵剛剛沒看到妮壓』‵
          後來依問路人:『這裡有蓋酷嘛』‵
          摁摁‵
          路人:『&I(W︿%%(*︿&$#!』‵
          就跟我們說怎麼走‵哪邊有蓋酷‵
          結果他說錯‵又跑回來跟我們說他剛剛說錯了= =‵
          說完後‵他就跑走惹‵
          他為什麼要跑?原來他是在追公車XD‵
          為惹要跟我們說蓋酷正確位子‵
          淪落到跑去追公車‵
          我們看的整個很緊張‵
          還好他有座到公車(呼)‵
          如果妮們座到車車‵
          我們會內疚的> <‵
          




          後來我們就去找蓋酷‵
          噢‵
          整個很冷清呀(沒幾隻小貓)‵
          我們從人家後門進去(笑翻)‵
          原諒我們第一次去?哈哈‵
          摁‵
          拍完後‵
          依說:『想逛衣服』
          我:『我是路吃‵也不知道哪裡可以逛』‵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捲捲‵
          因為他欠我一次逛台北‵
          打過去‵
          有人接沒聲音(掛)‵
          後來想想還是回中壢逛好惹‵
          跟依走回忠孝敦化站等捷運‵
          在買票時‵捲捲又打來惹‵
          捲捲:『妮該不會再台北吧?』 
          我:『摁…妮在哪?』
          捲捲:『妮這變態‵還真得跑來台北押‵』
          我:『摁摁‵』
          捲捲:『我在忠孝敦化站‵妮呢』
          我:『我也是也@@哈哈‵』    
          後來就跟依去找捲捲‵
          跟他還有跟她朋友一起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捲捲在去板橋‵
          所以在台北站就跟捲捲說掰掰惹(揮手)‵
          




          接著跟依去買火車票‵
          回中壢‵
          在車車上睡著惹‵
          等到要下車車時‵
          我還叫不醒= =‵
          哈哈‵我快累死惹拉‵
          依整個就被嚇到‵
          狂搖我XD‵
          哈哈‵





          下火車後‵
          就到處逛逛逛‵
          還買惹一件姐妹衣=ˇ=‵
          買完後‵
          就GO夜市‵




          依買臭豆腐到我吃飯飯的地方吃‵
          吃完後‵
          就去吃豆花=ˇ=‵
          耶‵
          終於吃到豆花惹‵ 
          吃到一拌打電話給笨笨‵
          問他要不要來‵
          結果因為怕車車受傷?哈哈
          所以沒來惹
 




          吃完後‵
          媽咪根拔拔就來帶我們回家惹‵ 




         
          圖:依跟莓(等車車回中壢)=\\=‵    
依23站著穿! 2006-12-03 00:02:11

阿哈
陳冠希等我!!
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頭毛都不捲樂
{傷心}
嗚嗚嗚嗚嗚嗚嗚!!

版主回應
噢呵呵`
哈哈`


我不要陳冠希`
我要[[養樂多]]`
哈哈哈>   <`


XD`
沒關係`
12/9我在幫妮用超超超超級捲蛤=ˇ=`
不要傷心(抱)`
2006-12-03 00:09:30
☺° _ 麥芽糖[& 2006-12-02 13:07:12

寶貝 !!

來台北押 *

沒有來找我耶 *

亨 *

生氣耶 ^ ˇ ^

哈哈 *

看到我對你的艾勒巴 *

國王 * 愛皇后

版主回應
嘻嘻:)`
是呀`


昨天段考完`
一下課就從埔心→中壢→台北`
因為我是路痴`
所以我很怕迷路(泣)`


呀?`
寶貝住台北呀(驚)`
撲撲`
到了台北`
要怎麼找寶貝?`
問題出在這裡>  <`
哈哈哈`


寶貝`
不要生氣^^`
下次在去找你:)`


噢呵呵`


皇后也很愛國王呀`
2006-12-02 2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