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0:11:39船尔

【mei01278的过去】特别的今天

今天的经历可真多啊~

首先起床后不久便上了上线,离线时间便是午餐时间…

吃饱后,便看《肥田喜事》第3和4集,笑了一番…

戏看完时,雨正细细…

拿起久违的《墨子》正要细读时,大哥便叫我出发了…

拿了《墨子》和半瓶水,我便撑者伞上了车子往市中心去…

车子驶进了一条繁忙的天桥底下,泊好…

下车后,我们便开始清洗那个因友族同胞须斋戒而停止营业一个多月的水果档…

我刷阿刷,将厚厚的积尘都刷掉…

好了,干净的档口明天便可以从新营业了…

终于回到了增江,亲戚朋友们已经在球场等我了…

接着的篮球赛,是我在今年来最长最用劲的一次,至到云朵染红了,月亮出来了,比赛才结束…

回到家后的任务可大了,因为我得下厨了,是除了煮快熟面、蛋、薯条和狗粮以外的第一次下厨呢…

任务:煎鱼!!!
经验:无!!!
指导员:无!!!
做法:应该知道吧?!

结果:因过程中将鱼反来反去,弄得它体无完肤…因不知它是否熟了,搞到最后它黑茫茫的…因腌制错误,口感咸得来很差…

第一次正式下厨:失败~

唯有再接再厉!(我下次不想再煮饭了…)
多谢相机的闪光让试验品看起来美美的…
露出你的真面目吧,腐尸般的试验品!
这次试验的用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