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1:04:38貢丸

轉社?!

我好想轉
因為裡面有好多回憶
因為沒有你們一切好陌生
但是
終究我放不下主任
我很矛盾對吧
但是
我要轉社的堅持
在你們和他
他說
那又怎麼樣
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
那怎麼辦
知道嗎
你的這句話
無意重傷了我
刺的很深
或許你不懂
筑晴說
那就轉吧
謝謝你的這句話
讓我知道
有時候
要堅持
品葳
謝謝你
我最感謝
也最對不起的就是妳
因為我所以你來不及轉社
謝謝你
有你在我身邊
很輕鬆
雅涵
謝謝你
你和我的談話裡
總讓我知道很多
總讓我知道該怎麼做
岑蔚
謝謝你
有你的安慰
我放鬆多了
小胖
謝謝你
你的正解給我很多啟發
一路有你的解答
真的很快樂
很感謝你
葛大乘
我不知道該謝你還是怎樣
但是或許
是該謝謝你
讓我知道
有時我的堅持
不是對的
有時我的不任性
是錯的

子筠
謝謝你
雖然你不知道
我發生什麼事
主任
謝謝你
雖然你的堅持
阻擋了我退團的想法
但是
卻讓我發現一切還有你
洪暘
謝謝你
你的陪伴讓我感動
王瑋
謝謝你
你的玩笑及關心
讓我在難過時
露出微笑
媽媽
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停止哭泣
我永遠愛你
謝謝803
因為有你們陪著我
所以每天都能開心
因為有你們
我每天都有很多事
可以笑
雖然有時
我們的幼稚
令人受不了
但是
我還是很愛這個班



或許
我是該感謝這一切

但是
你無意間的那句話
還是讓我難過
真希望你懂

上一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