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6:23:18貢丸

一切...

如果有一架飛機飛過
我能否做在上面
永遠不回來
帶著我的快樂
拋下我的煩惱
乘風而去
看著你們
心中載著滿滿的微笑
如果我能不要有愛情
我的生活是不是會有更少哀傷
如果我能不要有友情
我的人生是不是只有黑白
我想選擇人生
但是我沒有能力
我的友情能不能只是單純的
不要有誰好誰不好
我的愛情能不能不要佈網著曖昧
很多事情要煩惱
能不能不要有一切
我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
不要轟轟烈烈
不要吵吵鬧鬧
我只是愛音樂
可不可以
不要看不起我
可不可以
尊重我在乎我?
這不是我要的
很想不要再在乎這一切
但怎麼
越來越在乎了呢
----------------------------------------------------------
雨越下越大
你的心一直在飄動
何時才能停滯在我心中
永遠不離開
很多時候
會想要和你分享
但是你總是不能真正了解
每當我想你時
會跑到能遇見你的地方
總是希望你能回頭看到我
然而看到的
卻是你和她
想要期待的沒有出現
不得以去翻會使我心痛的角落
什麼時候
我才會停止動作?
什麼時候
你才會了解
你站在我身旁
我還是如此思念你
什麼時候
我們才會了解
愛情只需要簡簡單單



不想再等一個人
但是還在期待什麼?
誰先來告訴我

上一篇:噢噢噢~~台中 我來了

下一篇: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