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13:24:48meggie1022

鴨子與老鷹

今天,看了篇文章...

八百年前,他就放在我的資料夾裡了!
真應該,早點認識他的...

其實...
當"鴨子"也不是這麼差勁。

也不是說,每個人都一定要當"老鷹"!

只是每個人,

對於個人在人格層次上的要求水準
與 對於生活價值觀上的需求標準

有所差異罷了!

很多人說:

"我並不想這麼辛苦,人活著就是要快樂,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 
當沒有付出一定的代價時,就真的能夠享受快樂嗎?


親情.友情.愛情

的確是生命中,
最重要、也最有價值的寶物!

然而, 
是否真的仔細思考過,究竟該如何,去好好的抓住這些寶物呢?

我依然深信 

當你,想給別人些什麼時,
自己,一定要先擁有什麼。

要愛別人,必須先會愛自己
經營別人,必須先經營自己
了解別人,必須先了解自己

所以
當你欺騙別人時,你已經先欺騙自己。

無法坦白的說,你要的,
那麼一輩子也別想得到。


我要我想要的自己,我已經接近他一大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