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9:24:15★~迷樣~★

幹超級悲哀ㄉ一天

本來今天滿開心的過了一天...沒想到讓我極度失望與痛心
小雅我真ㄉ很想告訴你..你很過分....第一我只問了你一次你要倒嗎
不到OK我到...我沒關西...只是我很累...但是我沒說什麼...我也沒抱怨...
第二是老師叫你到不是我..我也沒說中午是你到...你生氣什麼...第三重投到尾我有說教你到嗎..是不是後來我跟老師說我到...你耍什麼脾氣...第三..幹我幫你到你罵我什麼....不是我不想回你...市我想畢業劉點後路給大家走...
我為什麼哭..因為我絕ㄉ我真ㄉ不值得...上一次林柏承..這一次康柏雅...為什麼哭..因為曾經是你告訴我...不要想太多..是你告訴我衛生很多是..也是你告訴我..你絕ㄉ狠對不起我...但這次是什麼...總不可以因為你不爽爾對待我吧...公平嗎...第一我對你不錯..第二我從未虧待過你...你又是用什麼態度兒對待我...
你有困難我沒有幫過你嗎...你跟我抱怨你難過是我沒有培在你身邊嗎...你今天貧什麼用這種態度對待我...我幫你到垃圾還不好嗎....你不高興什麼..你耍什麼大小姐脾氣...我已經忍氣吞聲位了大家做點事情...我也不用以前僵硬強硬態度硬逼你們做事情...請問康柏雅你想要我怎樣阿...康柏雅我一直很想告訴你你做人有時候真ㄉ很霸道...你得不到時就用不高興態度對待別人...你這樣做你對嗎,我曾經告訴過你要將心比心...你對我又何事有過將心比心呢....
講難聽一點你對我根本是表面不是嗎...有困難找我...有難你找我...什麼時候是你幫過我什麼...如果你要說你幫我拿遠到正ㄉ紙那我只能說你屌...我佩服...幫你到你埋怨什麼...你鐺鐺衛生阿...壞人永遠是我扛...好人永遠你們做......那請問334我做這麼多誰真正體諒過我了...會有人來幫我一點忙嗎..或者說美蘭你好辛苦我來幫你掃...誰說過了....誰做過了....垃圾桶我洗..黑板我擦...地我拖..地我掃...窗戶我擦...修業是那天誰真正幫過我了...大家急急忙忙離開學校放寒假..那我勒..我難道不想快點走嗎...不是我沒氣魄...而是我真ㄉ不想去罵我不討厭ㄉ小雅...不是只有你有脾氣...如果你要我發脾氣我只告訴你....一定是我準備走...我才對你狠心做了這個決定,會讓你永生難忘....但是偏偏我對你有情...我很政情義...那你勒...為什麼總是這樣
我做這個衛生真ㄉ很辛苦....大家只會用嘴巴講...誰肯真正去認真做...就連我身邊ㄉ人也依樣...誰肯真正認真做......講來講去真ㄉ只有位了何老師....只有何老師才是我最大動力......
我真ㄉ狠悲哀...狠痛心...狠心痛....因為第二次了...........
我相信有第三次....那下一個會是誰......